>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冠军杯精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鲁晚报:点球总是英雄冢

2012年04月27日09:36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 继巴萨的梅西倒在点球点上之后,同样的悲剧并没打算放过西甲另一支豪门,皇马的C罗、卡卡又走向了同一深渊,在点球大战中品尝了一回苦涩。

  北京时间26日凌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迎战拜仁,首回合1:2落败的皇马全力应战,结果在90分钟内2:1击败拜仁,两队总比分战成3:3。比赛进入加时赛后两队仍未能分出胜负,最后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而德国人又一次在点球大战中笑到了最后,最终凭借拜仁门将诺伊尔的表现,拜仁点球大战3:1战胜皇马晋级决赛。有趣的是,整场比赛90分钟内的三粒进球中有两粒也来自于点球,这让本场比赛沦为不折不扣的“点球大战”。

  皇马的第一个进球来自于C罗的点球。当皇马与拜仁的点球决战开始时,C罗勇敢地第一个站在了12码前。尽管本赛季C罗还从未在12码处失手,但命运就是喜欢开玩笑,C罗主罚的点球被拜仁门将诺伊尔侧身扑出,也似乎早早宣告了皇马的悲剧。如果仅仅是C罗不走运就算了,连紧接着出场的卡卡也同样不走运,他的点球居然也被诺伊尔扑出,两大巨星的悲剧命运最终造就了皇马的悲情。穆里尼奥在场边跪着观看球员主罚点球的场面让人震撼,但此刻的运气已经不站在皇马这边。

  足球场上,英雄总难过点球关,多少昔日巨星都曾倒在12码前。对于这些世界最优秀的射手来说,任凭你一年戴一百个帽,也不抵一场关键比赛射失一个点球。短短一天之隔,梅西一脚打在诺坎普球门横梁的悲音犹在耳际,C罗在伯纳乌的点球决战中又上演类似的悲剧。

  尽管本赛季皇马在欧冠的表现堪称完美,但最后还是倒在了“克星”拜仁脚下。这或许就是宿命,巴萨被克星切尔西淘汰,皇马则被最不愿碰到的对手踢出局。本赛季是皇马第9次在欧冠淘汰赛中与拜仁交锋,第5次被对方淘汰,其中第3次在半决赛中被对方淘汰。马德里媒体将这场比赛称为噩梦的重演,面对死敌巴萨已经被淘汰出局,切尔西又有多名球员被禁赛的大好局面,皇马没能更进一步完成对拜仁的跨越,反而再一次被老对手掀翻在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