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超双雄打响7500万转会德比 弗爵PK穆帅争妖星

2012年04月27日1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弗格森PK穆里尼奥争3000万妖星
弗格森PK穆里尼奥争巴西妖星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展开第36轮角逐,焦点战当属在伊蒂哈德球场进行的曼彻斯特德比,以3分优势排在榜首的曼联客场挑战同城死敌曼城,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关系到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归属。大战当前,曼市双雄没有打口水仗,曼联主帅弗格森下达封口令,倒是打响了转会德比战,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爆料,曼市双雄在今夏转会市场上争抢哈扎德、卡瓦尼以及略伦特等三名球员,据悉这三名球员总值高达7500万英镑;该报坦言,如果弗格森能够签下这三名球员,那么曼联中前场的实力将大大加强,尤其是锋线。更多英超新闻>>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镜报》和《每日邮报》也有类似的消息,不过这两家报纸称曼市双雄的交集主要在哈扎德身上,财大气粗的曼城倒是三名球员都想要,而曼联更对比利时妖星感兴趣。此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证实,他今夏会考虑收购哈扎德,而里尔中场核心接受采访时坦言,他会考虑曼联的邀约,除此之外,哈扎德所在的俱乐部已经证实,比利时球员将在今夏离开法甲,潜在下家极有可能是英超球会,就看哪家球会报价更高。

  可以担任边锋、主要司职攻击型中场的哈扎德,已被曼联主帅弗格森视为斯科尔斯的接班人,之前英国媒体普遍猜测,弗格森若想完成这桩交易,至少需要让老板格雷泽拨款3000万英镑。《talksport》最新消息称,除了哈扎德外,曼联主帅弗格森还对里尔球星的俱乐部队友马蒂尤-德布奇感兴趣。德布奇今夏将满27周岁,司职右后卫,也可以踢右前卫,2011年成为法国国脚,是里尔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球员;迄今为止,德布奇代表里尔出场285次,攻入17球,其中本赛季出场39次,攻入5球助攻1次,助球队稳居三甲。

  英国媒体《talksport》认为,曼联主帅弗格森盯上德布奇,主要原因是正牌右后卫拉斐尔不给力,在曼联主场4-4战平埃弗顿后,坊间更是传出弗格森爵士封杀他的消息。据悉,德布奇与里尔的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曼联只需1000万英镑便可将他买断。除此之外,《镜报》还爆料,曼联还有意巴西未来巨星小卢卡斯,欲出资1200万英镑将其签下。今年夏天将满20周岁的小卢卡斯是世界足坛炙手可热的球员,他司职攻击型中场,效力于圣保罗俱乐部,由于该球会曾培养出卡卡这样的巨星,小卢卡斯故被誉为卡卡二世。

  小卢卡斯成名于2011年南美U20锦标赛上,由于表现震惊世界足坛,巴西成年队破格将他招入,他也得以参加当年的美洲杯,如果不出现意外,小卢卡斯也将是巴西冲击2014年世界杯的关键球员。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小卢卡斯现在盼望登陆欧洲,打算今夏离开圣保罗,据悉弗格森和穆里尼奥都将注意力放在这名年仅19岁的超级妖星身上。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