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西召开体宣工作会议 新疆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2年04月27日08:4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江西召开体育宣传工作会议

  本报南昌4月26日电 兼职记者王伟报道:江西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今天在南昌召开。江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傅卓成看望了与会代表,副巡视员杜雅军传达了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全省体育宣传工作,对今年的体育宣传工作作出了部署。同时下发了《江西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宣传工作方案》。

  此次会议,要求全省各级体育部门要从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体育宣传工作。各地体育部门,省体育局直属单位和机关各处室要将宣传工作纳入工作计划,年初要上报宣传工作计划,年底要上报宣传工作总结,杜绝任何单位和部门出现无宣传工作人员、无宣传工作安排、无宣传工作口径的“三无”现象。今后还要着重加强体育网站的宣传功能,建立健全新闻发言人、新闻发布会制度和重大突发事件新闻报道快速反应机制,始终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为全省体育事业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环境。

  会议还决定适时出台《江西省体育宣传工作评估考核办法》,为表彰体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提供评价依据。江西各设区市体育局、省体育局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和体育宣传干部共90多人出席了会议。

  新疆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二期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4月24日在西安体育学院开班。来自新疆地市县体育系统及自治区体育局机关、直属单位的30人将参加为期1个月的学习培训。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西安体育学院的有关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总局历来高度重视体育援疆工作,特别是新疆体育人才培养工作,近几年采取了干部援疆、教练员培训、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后备人才培养资助等多种措施援助新疆体育人才培养。本次培训期间,将邀请国家体育总局、陕西、新疆、上海、西安体育学院的部分知名学者和专家教授,重点围绕体育管理学的基本理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的组织与管理、群众体育活动的组织与竞赛、体育场馆管理与运营、运动员文化教育现状与对策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授课,还将对体育训练基地、社区文化体育活动中心等地点进行实地观摩考察。 (张公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