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德比战两结果曼联夺冠 曼城取代利物浦

2012年04月27日1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弗格森:两种结果曼联获冠军
弗格森:两种结果曼联获冠军

  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36轮角逐,本轮焦点之战当属曼彻斯特德比,排名榜首、仅有3分优势的曼联做客伊蒂哈德球场挑战曼城,由于蓝月亮拥有净胜球优势,所以曼联一旦落败,他们就会在冲冠的暗斗中处于劣势,因此说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曼联主帅弗格森为了全队着想,给球员们减压,因此他打算南下威尔士,把全队隔离两日,以舒缓紧张的神经。在离开曼彻斯特去卡迪夫前,主帅弗格森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曼联主帅表示,球队在伊蒂哈德保持不败就能获得冠军,并称对曼城比赛的重要性已超宿敌利物浦。更多英超新闻>>

  曼联对曼城之所以比赛如此紧张,是因为上轮联赛弗格森的球队在主场被埃弗顿4-4逼平,随后曼城客场2-0击败狼队后,将分差缩小至3分。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曼联主帅弗格森坦言全队上下都很痛心,“丢掉4球让我们很痛心,我们很难接受这个结果,球迷们也一样。不过这么多年来,我们时不时会自己给自己找麻烦,球迷们想必也习以为常了,但愿下周一我们能做出补偿。”近日来,曼城主帅曼奇尼一直强调曼联才是夺冠大热门,即使双方分差只有3分,对于意大利人的言论,弗格森爵士称曼奇尼是在为球员减压。

  “曼奇尼希望为他的球员减压,他这么说不会影响我们对待比赛的态度,我们很清楚目前的形势。”曼联主帅弗格森指出,曼城唯有一种结果才有可能夺冠,而他执教的球队有两种,那就是获胜和平局,“ 我们的情况好于曼城,我们可以接受两个结果,但曼城必须赢。不过大家都知道曼联的态度,我们将会为胜利而战。我认为我们有着丰富的经验,埃夫拉、费迪南德、鲁尼、卡里克都经历过大风大浪,他们懂得如何应付眼下的局面。”提到曼城,自然不能忘记本赛季第一回合,曼城在老特拉福德球场6-1血洗曼联的赛事。

  对于主场惨败,弗格森坦言并不在意那场比赛的比分,称一切都已过去,所有人需要向前看,“我认为这场比赛与周一的比赛无关,本赛季我们已经同曼城交手3次了,但过去的就过去了,现在就看周一的比赛了。我不知道你们记者是怎么看待这场比赛的,或许只有一个被确诊的受虐狂才会享受德比的激烈氛围吧,但我们对比赛很期待,我会为比赛做好准备,我认为队员们也会准备好。”过去两年来,曼联与曼城在多项赛事中有过交锋,譬如联赛杯半决赛和足总杯决赛,本赛季联赛冠军更是因曼市德比的结果而分出胜负。

  弗格森爵士坦言,曼彻斯特德比将成为英伦的主旋律,曼城将取代利物浦的角色。“过去两年来,曼彻斯特德比一直非常重要,其中包括杯赛半决赛甚至决赛的比赛。我们必须习惯与曼城踢重要的比赛,他们的雄厚财力意味着我们将同他们进行很多场重量级比赛,而且这种势头将继续下去。”弗格森继续说,“如果我们同曼城争夺联赛冠军,这重要性堪比于同利物浦的德比。实际上,此刻我们与曼城比赛的重要性取代了同利物浦比赛的重要性,因为曼城是我们的争冠对手。我们必须要提防那些能影响我们夺得联赛冠军的球队。”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