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双1∶0险胜联赛尚余四轮 尤文仍压AC米兰三分

2012年04月27日11:04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李宏文
博阿滕的绝杀助AC米兰险胜
博阿滕的绝杀助AC米兰险胜

博列洛进球后与主教练孔蒂拥抱
博列洛进球后与主教练孔蒂拥抱


  晶报讯(记者 李宏文)随着尤文图斯和AC米兰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意甲赛事中双双获胜,两强的积分仍然只差三分,在联赛尚余四轮的情况下,意甲的冠军归属依旧充满悬念和变数。

  自上轮开始领先AC米兰三分之后,本轮作客切塞纳的尤文开场不久便获得了点球良机,正当人们认为老妇人将上演上一场轻松拿下罗马的场景时,平时最有心得单挑门将的皮尔洛居然将球射在了对方球门的立柱上。而大难不死的切塞纳也通过自己此后的整体防守,一步一步向可能到来的福音逼近,毕竟,深陷保级区的他们,哪怕从尤文身上拿到一分,也会使他们信心倍增。这样的胶着,正如同赛后尤文主帅孔蒂感慨的那样:“对手全体都在防守,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来说简直太难了。”但是,尤文之所以力压群雄,靠的不是期盼对手的送礼,而是自己创造机会的能力。终场前九分钟,替补上场不久的博列洛在对方禁区内觅得良机射门得手。尤文也凭借这一艰难的进球拿下了这场不容有失的比赛,同时,无情地将对手送入到下赛季的乙级行列中。

  而尤文的竞争对手AC米兰,他们解决对手热那亚的过程同样历尽艰辛——直到博阿滕在第86分钟时的破门,才让他们继续保持着与尤文竞争到底的信心。主帅阿莱格里赛后表示,“只要理论上(夺冠)的可能性依旧存在,我们就会一直坚信我们能行。现在必须开足马力,最重要的是要赢球,让冠军争夺战一直上演下去。我相信会有奇迹出现。”

  “一年前,我们几乎什么都没有。现在我们坐在一桌丰盛的饭菜周围。我们前几年只能看着别人盛宴豪饮,现在我们饿了,要大吃一顿了。”

  ——尤文主教练孔蒂

  “很遗憾我们最近两个主场比赛丢掉了5分,现在我们开足马力冲刺,最重要的是要赢球,让冠军争夺战一直上演下去。我相信会有奇迹出现。”

  ——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