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复出还得等20天 磕热火纽约季后赛有点悬

2012年04月27日11:4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虽然昨天终于可以进行投篮训练了,但林书豪乐不起来,因为他提前复出的希望破灭了。要复出,他至少还得等上近20天,也就是季后赛第二轮。

  虽然昨天99:93拿下了快船,但尼克斯也乐不起来,因为季后赛首轮他们很可能得死磕三巨头压阵的热火。想在热火手下过关实在很难,所以,林书豪能否在季后赛亮相都成了一个大问题。

  昨天林书豪左膝戴着护具,在球队训练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单独练习。他小心翼翼地在罚球线左右来回移动,接训练师的传球并跳投。偶尔,他在接球后还会做些运球动作,比如胯下及背后运球等,然后再投篮。最后他进行了罚球训练和轻微的抬膝训练。在左右移动训练中,他一次差点绊倒自己,这让他行动更加谨慎。

  尼克斯队主帅伍德森谈到林书豪时说:“太好了,他现在开始感受体育馆的气氛了。昨天我问他跑后感觉如何,他说感觉很棒。”

  伍德森说,他要求林书豪先通过训练慢慢找回术前球技,同时还要确保他的膝盖不再肿胀和疼痛,“我们要确保在返回球场上时,他能胜任打球。”

  “我当然愿意说如果我们闯过季后赛首轮,他应该做好第二轮复出的准备,”伍德森说,“可这事不由我决定,他要和医生们一起跟我们说,他膝盖感觉很好而且有信心回到伤前的状态,那样我们才会让他重新上阵。”

  虽然林书豪复出很难,但目前看来,尼克斯要坚持到季后赛第二轮困难更大。

  昨天对阵快船前,尼克斯的目标是坐七望六,但随着魔术擒下山猫,尼克斯冲击第六的希望彻底破灭了。只要尼克斯在今天拿下山猫,他们的对手将是三巨头压阵的热火。

  要避开这个强大的对手,除非他们在常规赛最后一场(今天)对阵鱼腩部队山猫的比赛中放水输球,让排名跌至第八。

  对于媒体的这种猜测,主将安东尼说:“真的无所谓,(季后赛)打谁都行。我们只要勇敢地踏上客场之旅就好了,然后准备赢得比赛。”

  尼克斯主帅伍德森说:“我喜欢赢球,所以明天我们的比赛会打得非常尽力和精彩,我们要赢得明天的比赛。”

  但从昨天的比赛看,尼克斯似乎已经在进行放水演习,他们居然在第四节领先18分的情况下差点被快船逆转,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伍德森是为了求败而有意为之。所以别看安东尼和伍德森嘴上都很硬,今天的比赛还真保不准会出现一个什么情况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