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巴萨球迷对T9竖中指骂特里GAY 草皮玩诡计

2012年04月27日12: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ffee

  在输给联赛争冠对手皇家马德里后的第三天,巴塞罗那当地时间晚上8点,对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被巴塞罗那人看作是本赛季的最大希望。在上半场2球领先并多打一人的大好形势下,还是在总比分上输给了意志更坚强的蓝军切尔西。搜狐体育也在诺坎普现场直击了这场巅峰对决。更多西甲新闻->>

  先来说说这场赛事的售票情况,今天的球票很明显不如同皇马那场国家德比的比赛来的紧俏,记者在官方网站上看到,从当地时间上午大约12点起,官网的售票页面向所有人开放,那时的余票还有很多,直到比赛开始前1小时,网站上还有好几百张的票未出售,当然,要想找到连在一起的座位也是比较难的,最后售票页面在比赛开赛前15分钟时关闭,从中不难判断,欧冠的比赛再激烈也比不上同皇马的较量,另外,现如今欧洲经济危机使得老外也会合理花钱,两场比赛挨着这么近,如果都买票进场那至少也需要两三百欧元,这些钱足够一个成年人在西班牙吃喝一个月了,所以这场比赛的门票不紧张也很正常。

  最开心的人莫过于球场外的小商贩们了,卖球迷用品的商铺里一件件盗版的球衣和围巾大卖特卖,贩卖球票的黄牛依旧倒买倒卖着、制作热狗的小摊虽比一般酒吧贵上个一两块欧元,但还是会有很多人挡不住饥饿,还有就是兜售啤酒的亚洲移民,趁着大量国外球迷不知道哪儿有超市而大赚一笔。

  最紧张的人则是球场内的安保人员,特别是对客队切尔西的球迷,在那仅有的几个入口处还设起了障碍物,还需要一个一个地通过检查,深怕出什么乱子,那架势就和坐飞机过安检差不多了。因为就在球场边上不远处的酒吧里,有一群切尔西球迷与巴萨球迷发生了不愉快,并升级为肢体冲突。看来英国球迷的“战斗力”就是比较强啊。

  今天赛场内的座椅上,都放着一面面巴萨的呐喊助威旗,给球迷们欢迎球员入场时使用,但有些不文明的球迷,趁着自己早入场,会多拿几个放在包里留作纪念,因此这就造成了有些稍晚进场的观众没有拿到。有趣的是,这些旗帜全部是一面印着加泰罗尼亚大区的区旗另一面是巴萨的队徽,上面写着俱乐部的口号“不只是一个俱乐部”。如果是一个对足球一无所知的人进入球场,应该不会想到巴萨是西班牙的球队,因为纵观全场,根本看不到西班牙的国旗,由此可见巴萨俱乐部的特殊性。

  上半场,巴萨打入第一个球后,球迷们很兴奋,纷纷高举手中围巾或旗帜,大叫着“venga”,而当攻入第二球后,球迷更加激动,相互击掌拥抱,还有的拿出相机狂拍,这时的他们怎么也想不到巴萨会被淘汰,球门背后有几个充气人偶,当巴萨进球时,这些人偶会及时充满气,站立起来仿佛在庆祝。

  值得一提的是,特里的红牌让许多观众都傻了眼,因为在现场,是看不清楚当时特里做了什么动作的,当得知他得到红牌后,球迷便开始嘲笑起特里,并骂他是Maricón(同性恋)。

  中场休息时,巴萨的草地里开始洒水,但仅仅是在下半时切尔西在的那边半场,原因很简单,是因为巴萨的短传配合的打法在湿润一点的草皮上,打起来更流畅些,所以才使出这么一个小诡计,不过看来这招到最后,还是没能帮助巴萨获胜。

  下半时比赛,巴萨的大举压上,再加上少一个人,逼地德罗巴也不得不打起了左后卫,结果他的一次犯规,造成了点球,诺坎普再一次沸腾,希望又一次被点燃,结果梅西罚丢,全场一片失望声,球迷们大多双手抱头,大喊着dios mio(我的上帝啊)。此时轮到切尔西球迷区大唱赞歌(他们整场比赛均保持较高质量的加油声),还有一些坐在普通观众里面的切尔西球迷也激动不已,高举手中围巾,甚至嚎啕大哭。

  比赛最后阶段,托雷斯的登场再一次引发了巨大的嘘声,不过T9顶住压力还进了一球,他跪地庆祝的时候,在他面前的很多球迷把辱骂声送给了这位巴萨的敌对球员,甚至很多球迷对他竖起了中指,嘴里还骂骂咧咧。进球之后,很多球迷都失望地提前退场了。

  比赛结束后,开心的切尔西球迷在看台最上方,唱唱跳跳,仿佛拿到冠军一样。巴萨的几个忠实球迷呆坐在椅子上,不愿接受事实,他们中一些人表示很难过,觉得球队运气不够好,有一些球迷希望后面的比赛,皇马也输球,因为看到死敌拿到欧冠奖杯比自己球队失去更让加泰罗尼亚人不爽,还有几个乐观的球迷则表示,球队不容易,输赢也很正常,希望球队能争取拿下国王杯冠军并在夏季购入几个强援。

  散场以后,球迷们有的自备汽车和摩托的,有的步行回家,有的坐公交专线,当然最多人还是去地铁和无轨电车站,如果不提前退场,那就只能去挤了,对了,这时候要特别注意,谨防小偷。

  (搜狐体育 Toffe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