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足校学员将接受皇马专业指导 1年学费35000

2012年04月27日16:22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任重)4月23日,经历了8个月的建设后,恒大皇马足校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招生。全国24座省会城市以及上海、天津、重庆3座直辖市均已设立招生站点,报名截止日期直到7月31日,开学日期则是9月1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还为足校制订了第一个目标:“三年四冠”!

  录取率低于清华北大?

  按照计划,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招生期间将在全国24个省、自治区、3个直辖市65106所小学,派发1900万份招生简章及报纸夹报,面向4578万小学生招生,平均2.4个小学生一份招生简章或报纸夹报。

  足校官网上线仅三天,访问量累计已达57.4万人次,数度崩溃。其间甚至有心急的家长没有看清报名表,就带着孩子心急如火地直赴广州总部报名,也有小学生组团报名,甚至有学生为了满足报名条件自愿留级以取得获准条件的事例。

  一位报名家长表示:“与其让孩子跟大多数孩子一样参加应试教育面对未果的前程,不如在孩子小的时候就按照他的爱好,另辟蹊径,寻找更适合的发展道路。”

  截至4月25日21点,三天时间,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全国招生累计报名及初试3345人,累计来电咨询8791个,累计派发招生简章523696 份,累计派单学校2918所。

  此前的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全国招生启动仪式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曾透露:“为了足校的招生工作,恒大将抽调2000名工作人员,租赁车辆达到1000辆,在各个招生省份的所有市、县、乡的所有小学派发传单,整个过程大概将持续42天。”

  据悉,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面向全国4578万小学生层层选拔3150名学生,录取比例达14533:1。而2012年全国高考报考人数915万,清华大学计划招收本科生3372人,录取比例约为2714:1,为恒大皇马足校录取比例的5.4倍;北京大学计划招生数为3495人,录取比例约为 2618:1。从这个角度来说,恒大皇马足校录取比例,远低于清华北大两名校的录取比例。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对此的解释是:“我们会对这些小学生进行基础测试,通过6个方面的指标进行考核,足球运动天赋只是其中的一个指标。这也是我们和其他学校最大的区别。”

  全球最大足校,皇马教练专业指导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位于广东清远,学校实行文化教育与足球专业培养并举。学校按广东省一级小学、省一级中学及国家大学本科标准办学,文化教育由中国名校华南师范大学负责,足球专业培养由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委派技术总监及世界顶级优秀教练员(欧足联A级教练员证)全权负责,并完全按照皇马俱乐部标准建立学员选拔体系、训练体系、竞赛体系和考评体系。据悉,恒大方面还在积极联系皇马一线队教练,现场对学员进行指导。

  这也是全球最大的足球学校,学生总规模超万人,分三期实施。首期学生主要是7至11岁的小学生。学校将设小学、初中、高中,教职工及教练435人。基础教育设施均以省一级标准设计,配备3900平方米小学教学大楼、4400平方米中学教学大楼、8700平方米实验大楼、1500平方米图书馆、3000平方米体育馆、1800平方米大礼堂等。

  足球专业设施均以世界顶级标准配置,拥有6000平方米全球最大足球中心大楼、2000平方米国际顶级体能训练中心大楼、76个全球最多足球训练场;并配备21000平方米学生宿舍楼、16000平方米教职工宿舍楼、5000平方米饭堂及超市、3000平方米学生之家。

  近期目标“三年四冠”

  在此前的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全国招生启动仪式上,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为他的足校制订了第一个目标:“三年四冠”!对此,许家印解释说:“我们招收的学生是7岁到11岁,有些学生两年以后到了13岁就可以参加比赛。我们要求足校的球队经过3年的时间,获得中国男、女足联赛U13冠军和亚洲男、女足联赛U13冠军。”

  许家印还透露:“之所以选择小学生,是因为11岁以上的孩子,很多基础功底很难被改变了。我们要从最小的娃娃抓起。恒大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制定的长期战略就是办好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希望在三五年以后,这所学校能够为国家培养一大批优秀的球员。

  目前,国内教练员的选聘工作正在进行。其中,前国少教练张宁和曾执教过中超的国内教练周穗安,已经被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网罗至麾下。“肯定还会有其他优秀的国内教练,加盟恒大皇马足校。”一位恒大负责人对记者透露。

  据了解,就读恒大皇马足校的学费定为35000元每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