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足校招生火爆 三天报名3345人远超预期设想

2012年04月27日20:06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从4月23日开始,恒大皇马足校日正式启动全国招生,这几天招生情况究竟如何?

  据记者昨日从恒大方面得到的数据,截至4月25日21点,三天时间,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全国招生累计报名及初试3345人,家长和孩子的热情大大超出恒大方面的预期。

  还有几个数据足以表明恒大皇马足校招生报名的火爆程度。仅仅23日一天,来电咨询达4167次、派发招生简章205077份,夹报1118万份,已在852所小学完成传单派发,上线首日的足校官网访问量也达到了4.7万。而在72小时内,累计来电咨询已经达到8791个,累计派发招生简章523696份,累计派单学校2918所。此外,官网的访问量累计已达57.4万人次,数度崩溃。

  按照计划,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招生期间将在全国24个省、自治区、3个直辖市65106所小学,派发1900万份招生简章及报纸夹报,面向4578万小学生招生,平均2.4个小学生一份招生简章或报纸夹报。

  据金陵晚报记者了解,截至昨天,南京招生站也接到了不少家长打来的电话,除了南京之外,还有来自镇江、盐城、南通等地的。

  众多咨询电话中,来自丹阳的顾女士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一个,她是在看到恒大皇马学校派单车醒目的标志后,根据招生简章找到了招生专员的电话。顾女士是一位银行职员,这次是为儿子咨询。

  顾女士告诉招生专员,她的孩子今年9岁,上二年级。“我儿子很喜欢运动,体能很好。我觉得孩子有踢球的天分,所以想让他在这方面发展。”顾女士说。

  恒大计划招3150名学员,学费35000元一年,这个数字让很多家长产生了顾虑,顾女士也犹豫过。不过,当听到招生专员解释,恒大皇马足校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可申请扶贫助学基金,最高达到35000元,正好和学费持平,此外入选后还有奖学金。

  了解完情况后,顾女士很开心,她表示会在五一小长假之后,带孩子来南京参加测试。在顾女士看来,与其让孩子和大多数孩子一样参加应试教育面对未果的前程,不如在孩子小时候就按照他的爱好,另辟蹊径,也许能寻找到更加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