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锦标赛郑州站:李昊桐领先 二吴穷追不舍

2012年04月27日20:20
来源:搜狐体育

  在平静的天气中,中国国家队16岁队员李昊桐在郑州圣安德鲁斯球会打出两天以来最低杆数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河南卫视•圣安德鲁斯杯第二轮单独领先。两位名将吴阿顺,吴康春表现也不俗,仅仅落后一杆。

  李昊桐两轮打出140杆(73-67),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吴阿顺、吴康春一杆。吴阿顺本轮交出68杆,而吴康春打出69杆,他们俩的成绩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华裔马来西亚选手许金龙(Rory Hie),与中华台北名将蔡启煌双双打出69杆,再落后一杆,以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四位。第一轮领先者曹一今天打出两个7杆,跌落下来,与欧阳正(68杆)、姚嘉(70杆)一起并列位于第六位,两轮成绩为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

  李昊桐被分到了运气相对较差的一组,而第一轮的一个错误决定,让他又多吃了一点亏。练习轮的时候几个三杆洞,发球台都放在后边的位置上,李昊桐觉得应该用17度的小鸡腿杆,因此将7号铁从球包中抽了出来。没想到在正式比赛中,三杆洞的发球台都前移了,这让他只用了一次小鸡腿杆,与之相对,他却发现有三个地方自己要用7号铁。“那三个地方,我都用6号铁,结果击穿了。”李昊桐说。

  这不是李昊桐第一轮遇到的唯一麻烦。他从下午出发,大风伴随了他全程,另外由于被踩踏了一整天,果岭上有许多脚印,他错过了很多推杆。“连洞口都没有摸到……”李昊桐谈到自己的推杆时不无遗憾地说。

  今天一开始两个洞也是这种情况,不过第三洞(球场12号洞),他推入一个15英尺下坡推杆,便抓到了小鸟。“今天虽然还是错过了几个推杆,但是推杆明显比昨天好。”李昊桐说。最漂亮的一个推杆是倒数第二洞(球场8号洞),他推入20英尺长推抓鸟。最后一个洞,李昊桐虽然没有上果岭,13码的切杆却让他直接切球进洞,抓到了当天第六只小鸟。

  李昊桐离开球场的时候面露喜色,明显不是一天前那个郁闷的小朋友了。实际上,上一站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李昊桐也有机会。在海南康乐园,他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张新军3杆,位于并列第二位。那场比赛,他最终在张新军身后获得并列第三名。

  李昊桐周末或许也要面对两个像张新军那样厉害的角色。这两个选手都姓吴,一个是吴阿顺,另一个是吴康春。这两位哥哥都已经在职业圈子中赢得过冠军,而且多年以来一直都在中高协积分榜前列。吴阿顺全天没有吞下柏忌,抓到4只小鸟。“我打得很放松,推杆很好,虽然中间有两个推杆也错失了,但是总体来说很平稳。”Srixon签约球员吴阿顺说,“第一轮一开始的时候一号木不是很好,老往林子中钻,回去之后调了一下,今天一号木明显好了很多。”

  广东球手吴康春今天抓到4只小鸟,只是在第八洞三杆洞选杆失误,打大了,吞下了柏忌。“最近我的状态都很好,我在中国公开赛的击球也很好,主要是推杆的问题。整场比赛我6英尺的推杆没有推入一个。”吴康春说,“这一周我还是没有调整过来,我回去还要继续调。”

  很显然,蔡启煌和许金龙也是不容忽视的角色。蔡启煌去年在厦门凯歌打得很好,不过最终输给了同胞许孟男。“我最近的状态都不是很好。昨天在第13洞我才找回状态,开始流畅起来。”上海美兰湖驻场教练蔡启煌说,“我今天只错过了2个果岭。应该说我们这一边老天爷很帮忙。昨天我们下场的时候没有什么风,而今天也没有什么风,希望周末老天爷能继续帮忙。”

  昨天让人眼前一亮的北京21岁小伙子曹一今天抓到5只小鸟,可是他出现了一个双柏忌和一个三柏忌。第二洞,他不幸地遇到遗失球,而第13洞,他开球下水之后,又遇到了遗失球。最后一洞,曹一则是三推,最终打出75杆。“今天主要是遇到两个大杆数。”曹一说,“可是两轮结束之后,我还是红字,我仍然很高兴,希望周末没有大杆数出现。”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河南卫视•圣安德鲁斯杯的淘汰线为:高于标准杆9杆,总共有67位选手获得晋级。

  与去年一样,河南卫视•圣安德鲁斯杯最后两日赛事,河南卫视将进行电视直播,直播时间为28日、29日13:00-16:00,关注中锦赛、喜爱高尔夫运动的朋友可以通过河南卫视看到比赛的精彩画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