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扬解围送礼穆里奇破门 泰达0-1恒大 组图 

2012年04月27日2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北京时间4月27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8轮在泰达大球场展开一场焦点战,由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本场两队上半时分别被吹掉一粒进球,而场面并不占优的恒大则利用了泰达换人后的失误由穆里奇幸运的攻入绝杀,客场1-0击败天津泰达。取得联赛三连胜。

  领头羊广州恒大此役之前各项赛事已是三连胜,亚冠联赛更是主场3-1力克柏太阳神。主队天津泰达近来状态也有所回暖,他们上轮击败了冈田武史的杭州绿城迎来了联赛两连胜。中超历史上两队共交手6次,恒大3胜1平2负稍占优势。而他们上赛季做为升班马曾主客场双杀天津泰达。考虑到下周中迎来与城南一和的亚冠关键战役,广州恒大做出了几处人员轮换,穆里奇赵旭日张琳芃等主力暂时坐在替补席,而孔卡则因有伤并未随队来津。主队天津泰达赛前也损失了中场核心陈涛,他和曹阳一样因为脚踝的伤势错过了本轮的焦点战役。

  开场后双方节奏很快,对于中场的争夺十分激烈。第4分钟,泰达左路的三人配合让聂涛拿到了空位传中的机会,禁区里惠家康臂部被皮球击中被裁判吹罚犯规。第7分钟,苏萨卡中场停球失误,李岩断球后直传克莱奥,不过后者连续摆脱后的打门没能打上力量。第9分钟,惠家康左路回传,聂涛的传中直奔球门,李帅站位良好把球抱住。第12分钟,助攻上前的白岳峰断抢冯俊彦成功,王新欣禁区右侧左脚直接吊射远角稍稍高出球门。第14分钟,冯俊彦左路反插形成突破,只可惜越位在先。

  进行了轮换的广州恒大显然在中场控制力方面稍逊天津泰达,球权也基本在主队控制中。第18分钟,李本舰为泰达赢得30米左右定位球,戈扬利用队友的传中力压后卫的头球攻门高出。第22分钟,惠家康和王新欣在左路连续配合后打穿了对手的防线,王新欣禁区边缘的传中力量过小被保隆头球解围。第27分钟,孙祥左路的低平球传中质量很高,可惜禁区内的冯俊彦拿球托大没能形成攻门。第29分钟,还是惠家康的左路,王新欣禁区肋部回做,前者直接传中没能找到阿尔斯的头顶。

  第31分钟,戈扬中场铲球犯规拿到了本场首张黄牌。第34分钟,场上出现了争议的一幕。孙祥左路低平球传中,克莱奥与李玮锋争抢后皮球落到禁区内的姜宁脚下,后者直接凌空打门攻破了宋振瑜的十指关,不过主裁判示意广州恒大队员禁区里率先犯规。第37分钟,游弋到右路的惠家康同样是选择了低平球传中,禁区里王新欣打门被恒大后卫碰出底线。第42分钟,苏穆利科斯基右路斜传让反越位成功的阿尔斯拿到了单刀的机会,但他迟疑许久的打门在赵源熙的干扰下打高。第44分钟,苏穆利科斯基禁区右路停球直接横传,杀到禁区里的苏萨卡左脚推射偏出球门。

  上半时的被动让李章洙在下半时开场后立即换上了核心穆里奇,李岩被替换下场。第46分钟,苏穆利科斯基前场右路反抢成功,但主裁判艾堃判罚了他的手球。第50分钟,李本舰开出左侧角球,后点阿尔斯头球摆渡,小禁区里戈扬凌空攻门被李帅扑到。禁区里几度争抢后李帅将球压在身下。第52分钟,李章洙再做调整,郜林替下了略显疲惫的克莱奥。第60分钟,王新欣左路外脚背斜传,禁区里惠家康倒地凌空攻门位置太正被李帅拿到。

  第62分钟,场上再起争议,孙祥左肋杀入禁区与惠家康身体碰撞后摔倒,主裁判艾堃坚决判罚假摔并向孙祥出示黄牌,孙祥与郜林上前与主裁进行了争论。第67分钟,势在必得的库泽用周燎替下了李本舰,增加一名前锋试图拿下比赛。第69分钟,苏萨卡中场抢断,王新欣挑传被解围,随后聂涛左路再传被保隆解围。第71分钟,李玮锋后场带球中被郜林凶狠放倒,到主裁判并未出示黄牌。第73分钟,王新欣中超直塞,惠家康得球横传禁区前沿,周燎护球后在围抢下没能转身成功。第75分钟,全场飞奔的惠家康被毛彪替下。

  全场最后阶段双方打起对攻,第76分钟,吴坪枫右侧角球开出,解围后禁区外赵源熙凌空打门位置很正被宋振瑜双拳击出。第78分钟,赵旭日替下了体力透支的吴坪枫。第82分钟,艾堃的判罚让场上再起混乱,周燎突破中保隆拉到,随后毛彪和李帅在对脚后双双受伤,毛彪还因此吃到了黄牌。随后高中锋索杰替下了阿尔斯。第85分钟,恒大利用泰达的失误攻入准绝杀,宋振瑜双拳击出赵旭日的定位球,远端的冯俊彦传中后点,刚刚上场的索杰明显漏掉郜林,后者头球攻门被戈扬在门线上解围后碰到穆里奇身体撞入球网,天津泰达0-1广州恒大。随后恒大选择了控制局面来确保胜果。第90分钟,穆里奇挑传,杀入禁区的冯俊彦没能形成射门被李玮锋破坏。最终天津泰达主场0-1惜败广州恒大,结束了自己的连胜势头。(搜狐体育 纳瓦罗)

  天津泰达队首发(4-2-3-1):1-宋振瑜25-杨启鹏;24-白岳峰、5-李玮锋、6-戈扬、19-聂涛;4-苏萨卡、29-苏穆利科斯基、7-李本舰(67’9-周燎)、17-惠家康(75’20-毛彪)、10-王新欣;28-阿尔斯(8416-索杰)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2-3-1):22-李帅;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14-李建华;33-李岩(45’11-穆里奇)、7-冯俊彦、16-赵源熙、21-姜宁、26-吴坪枫(82’37-赵旭日);9-克莱奥(52’29-郜林)

  主裁判:艾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