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云龙头槌进球造门线悬案 国安1-0申鑫  

2012年04月27日2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2年4月27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队此役主场迎战上海申鑫。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国安队老将周挺右路连续突破三名防守队员后传中,马努门前推射可惜偏出。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徐亮主罚的角球开到后点,徐云龙鱼跃冲顶,皮球直奔球门,萨利门线上将球挡出,但裁判示意进球有效,北京国安队1-0领先。最终,北京国安队凭借徐云龙的进球,主场1-0战胜上海申鑫,继续保持主场不败。

  从历史战绩来看,在2010、2011两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与上海申鑫的前身南昌衡源共交手四次,并且保持四战全胜的不败纪录。在上赛季的足协杯比赛中,北京国安更是主场6-1大胜。目前,国安在亚冠小组赛中出线形势非常不妙,因此本轮联赛面对实力稍弱的上海申鑫,取胜必然是首要目的,且国安队本赛季还仍保持着主场不败的记录。此役,国安队徐亮、王晓龙重回主力阵容,雷纳尔多出任单箭头。申鑫方面则相较上轮几乎没有做出调整。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海申鑫队率先开球。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北京国安队发动进攻,张辛昕左路挑球过人低平球传中,马努门前包抄可惜稍晚一步。第8分钟,王晓龙与朴成中场完成二过一配合,周挺右路拿球稍作调整后打门,皮球擦近门柱出了底线。第10分钟,北京国安队中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雷纳尔多从乔尼和赵作峻的包夹下突破,赵作峻情急之下背后拉倒雷纳尔多,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2分钟,周挺右路连续突破三名防守队员后突入禁区,右脚传中,马努中路高速插上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一脚打门还是稍稍偏出。

  北京国安队在自己的主场完全控制住了比赛节奏,老将周挺在右路的连续发威也给上海申鑫带来了不小的麻烦。第18分钟,朴成突入禁区,与王赟发生正面碰撞后倒地,主裁示意朴成假摔。第20分钟,北京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徐亮一脚吊射皮球弹地后出了底线。23分钟,上海申鑫后场大范围转移,乔尼左路拿球后准备内切,周挺防守到位将球解围。26分钟,申鑫队后场起球,邹仲霆头球摆渡,后插上的王赟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第28分钟,上海申鑫队大范围转移找到左路的阿塞姆,周挺上前拦截皮球恰好打在他的左手上,裁判并没有判罚。

  上海申鑫队多次利用快速反击给国安队造成了威胁,但没能打破僵局。而占尽优势的北京国安也并没有将优势化成进球。第33分钟,周挺下底传中,前点一漏,后点王晓龙稍慢一步错失良机。36分钟,国安队右路连续下底,王晓龙禁区内倚住对方防守队员后回敲,朴成的打门被对方破坏。39分钟,周挺突至禁区前沿直塞,赵作峻卡住身位与刘殿座配合将球解围。43分钟,国安队界外球掷出,徐亮中场将球吊入禁区,马努迎球怒射,可惜放了高射炮。上半场补时1分钟,徐亮中路直塞,张辛昕拿球突至底线附近被防守队员封死。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阿塞姆左路突破,于洋防守犯规,送给对手角球区附近定位球机会,第一点被国安队破坏。第50分钟,马努左路传中,朴成奋不顾身头球冲顶,被对方破坏出了底线。徐亮角球开到后点,徐云龙鱼跃冲顶,皮球直奔球门而去,萨利门线上将球踢出,但边裁示意皮球已经越过门线,北京国安队进球,1-0!上海申鑫队不满裁判判罚上前争论,阿塞姆吃到黄牌。第55分钟,北京国安队换人,张稀哲换下王晓龙,邵佳一换下马努。第59分钟,北京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刘殿座飞身双拳将球击出。

  北京国安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心态更加平稳,进攻套路也愈加娴熟。62分钟,徐亮中场断球后直塞,乔尼解围不远,球来到朴成脚下,朴成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放了高射炮。64分钟,上海申鑫队换人,叶重秋换下邹仲霆。69分钟,邵佳一中场拿球后直塞,朴成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紧接着,国安队右路发动快速反击,朴成大范围转移给邵佳一,后者横传马季奇,可惜马季奇的打门稍稍偏出。71分钟,徐亮中路转移,右侧周挺传中,雷纳尔多稍晚一步。第72分钟,上海申鑫队换人,潘超然换下朱家伟。

  邵佳一上场之后给国安队前场带来了新的进攻点,虽然比分还是1-0,但场面上国安队的优势愈加明显。77分钟,上海申鑫队用完最后一次换人名额,张煜东换下王赟。79分钟,朴成右路大范围转移到邵佳一脚下,后者稍作调整后传中,刘殿座将球得到。第82分钟,卡鲁德洛维奇换下雷纳尔多。84分钟,萨利中场拦截并放倒徐亮,被马季奇不慎踩到脚踝,萨利非常不满,起身推搡马季奇。88分钟,萨利左路推倒徐亮,国安队获得定位球机会,邵佳一与朴成做出配合,后者的打门被门将没收。下半场补时4分钟,申鑫队获得角球机会,于洋将球破坏出底线,再次罚角球,侯森将球击出。萨利左路边线附近防守邵佳一,肩部故意顶到对方面部,裁判向其出示了黄牌。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北京国安队凭借徐云龙的进球,主场1-0战胜上海申鑫,继续保持主场不败。(搜狐体育 四三三)

  北京国安队出场名单(4-5-1):12-侯森;4-周挺、13-徐云龙、3-于洋、20-张辛昕;5-马季奇、6-徐亮;39-朴成、19-王晓龙(55’, 10-张稀哲)、8-马努(55’, 29-邵佳一);37-雷纳尔多(82’, 15-卡鲁德洛维奇)

  替补:36-柏小磊、18-郎征、16-张晓彬、25-矫喆、29-邵佳一、10-张稀哲、15-卡鲁德洛维奇

  上海申鑫队出场名单(4-4-2):25-刘殿座;26-乔尼、3-赵作峻、28-孙一凡、11-姜至鹏;29-萨利、20-王赟(78’, 24-张煜东)、33-朱宝杰、9-朱家伟(72’, 18-潘超然);10-阿塞姆、17-邹仲霆(64’, 13-叶重秋)

  替补:2-李磊、5-王博、13-叶重秋、14-宋星逸、18-潘超然、22-朱建敏、24-张煜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