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彦:申鑫少得两粒点球 国安的进球肯定是误判

2012年04月27日2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全面打响。上海申鑫坐客挑战北京国安。结果因为徐云龙一次争议颇大的头球得分,申鑫无奈地以0比1告负,遭遇三连败。担任本场五星体育解说嘉宾的是前国脚李彦,解说员则由王军担纲,李彦在比赛中难得展现出激动的一面,对裁判的判罚多次提出异议。

  此战之前,申鑫面对国安四场全败,对此李彦就他得到的消息与观众分享,“周中和申鑫的邵总沟通了一下,他告诉我对于打国安,队员们多少有些犯怵,所以这也造成了之前没有胜绩。”

  比赛伊始,国安的几次传中都未能到位,李彦于是将矛头指向工体的草皮,“第一是比较厚,第二感觉场地不是特别平整。”在一次角球防守中,申鑫的门将刘殿座与外援中卫乔尼出现配合失误,“还是内外援沟通不畅的问题,其实简单交流应该还是听得懂的,只能说中方球员存在问题,没有及时叫喊。”

  整个上半场,国安最好的机会来自外援马努,但他直面门将的推射却打偏出界。王军表示,“马努现在的压力也很大,因为很多球迷都开始认为他是水货,甚至称他为‘水努’。”接过王军的话茬,李彦也表示,“国安在走了主力射手乔尔后,至今没有找到很好的替代者,几名外援攻击手的进球效率是近年来国安队内最低的。”

  除了马努,中锋雷纳尔多的表现也始终不能令人满意,王军还透露了国安中方球员对雷纳尔多的评价,“据很多国安的球员反应,他完全融不到队里。只要他首发,很多队员就必须更改自己的踢球习惯。”

  比赛中,周挺在禁区内有一次手触球,但主裁没有判罚点球,对此李彦不太认可,“按理这球应该是判的,虽然感觉上是无意手球,但这个区域已经构成了威胁,而且他身后还有申鑫队员包抄到位了。”

  对于国安的久攻不下,王军用数据继续质疑国安外援,“前七轮,国安的传中次数位列整个中超的第二名,但是进球数却和申鑫一样只有9个。可见他们的几名外援都无法达到引援的要求。”

  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对于申鑫的打法李彦表示担忧,“90分钟全部防守基本是守不住的,所以还要依靠一些进攻来带动防守。如果申鑫下半场像上半场一样只有一脚射门,那显然是不够的。”

  下半场第51分钟,出现了本场最为争议的一幕。徐云龙利用角球机会完成头球射门,萨利在门前大脚解围,但边裁示意球已经进入了球门。对此两位解说的态度非常鲜明,王军无奈表示,“申鑫连续几轮比赛,都是流年不利啊。”相比王军的哀叹,一向沉稳的李彦则难得展现出愤怒之情,“喔!这个球应该是一个误判,是一个肯定的误判!从我们的判断这个球绝对没有整体进入门线以内!”

  比分落后,申鑫马上通过角球觅得一次良机,但是朱家伟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却没能完成射门,“朱家伟呀!这两场发挥还是不错的,但最后一下的处理总是显得比较随意,而且感觉精力不集中!这么好的机会居然错过!”

  继上半场周挺的禁区内手球没有得到判罚后,下半场周挺和徐云龙又先后发生疑似禁区内手球犯规,对于三次都没有给申鑫点球,两位解说颇为不悦。李彦开始还是暗暗讽刺,“又是一个手球!我们上半场就说过,打国安的客场确实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王军对三次手球也发表了看法,“到目前为止,有三次疑似手球,第二个周挺的手球没有慢动作回放,我们姑且不做评论。上半场周挺第一次手球是很明显的,而刚才徐云龙这下手球又是获得了很大的利益。”

  或许是被王军的话进一步刺激,李彦改暗讽为明示,“申鑫两个点球没有判,反而对方得到一个疑似进球,在裁判方面吃了不少亏。”终场,申鑫遗憾地以0比1负于国安,遭遇联赛三连败。(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