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解说:国安外援实力存问题 进攻思路未能理顺

2012年04月27日2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队。BTV体育频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两名现场解说宋健生和胡建平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现场评述。在本场的解说中,两位解说直指目前国安外援实力存问题。

  首先宋健生和胡建平就指出上海申鑫队最强悍的就是他们的团队精神,而在被足协停赛了几名球员后,这反而可能会进一步激发上海申鑫队的团队精神。而北京国安队能否打出活力来,是他们这场比赛最重要的地方,在实力上国安队占据上风,因此能否打出活力也是对国安队的一大要求。

  开场不久,北京国安队便打出一小波高潮,对此宋健生表示北京国安队的求胜欲望十分强烈,如果这场比赛能够拿下的话,他们将延续自身本赛季主场全胜记录。而胡建平则表示,目前,上海申鑫队更多的还是集中精力防守,因此北京国安队在对方禁区前需要动点脑子。比赛第13分钟,马努禁区内错失良机,宋健生表示今天周挺的状态十分好,传球恰到好处,但是马努刚刚的射门实在是有失水准。而在面对国安队前场两个外援频频错失良机时,胡建平指出国安队的两个前场外援背身拿球能力不足,这就导致频频失去良好的机会,这就是能力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胡建平的这一观点也得到了演播室两位评论员商毅和毛正宇的赞同,中场休息时商毅表示,一个好的外援能够给球队带来巨大的改变,但是上半场国安这几个外援没能取得这样的成效。在谈到如何解决问题的时候,商毅表示换人才是解决问题的主要手段。在谈到外援能力的时候,商毅表示一个好的球员并不需要太多的时间来证明自己,如果外援表现的不如国内球员的话,这会让很多刻苦训练的国内球员心生不满。

  对于争议球,宋健生和胡建平表示这个球从回放上显示应该是进了,而且助理裁判举旗很坚决,在那个角度,助理裁判应该可以看的很清晰。第75分钟,雷纳尔多停球失误错失国安一次很好的反击机会,宋健生再次指出了外援的能力问题,“这种球都拿不到,只能说是太影响球队的进攻了。”随后,雷纳尔多禁区内没能抢到点,胡建生指出雷纳尔多的速度太慢,尤其是在抢点的时候,速度冲不起来,这是很大的问题。

  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宋健生和胡建平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国安队来说,并不如之前想象的那样好打,上海申鑫队给国安队还是制造了很多麻烦。而坐镇演播室的商毅在总结这场比赛的时候指出,本场比赛国安队还是没能够理顺进攻思路,最后1-0的这个结果让国安队如愿带走三分还是不错的。(搜狐体育 王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