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阳:难解姜宁好球被吹 判罚尺度如男女谈恋爱

2012年04月27日2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19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正式打响,在率先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坐镇主场泰达大球场迎来领头羊广州恒大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泰达0-1不敌恒大,结束了近来联赛两连胜的势头。本场比赛,央视名嘴申方剑和解说嘉宾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比赛开始后,徐阳对于恒大大规模的轮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从恒大场上的主力球员看,李章洙为亚冠比赛留力了,或许是上轮对阵亚泰的比赛使李章洙看到轮换的效果不错,这使他本场比赛心理有底。”而申方剑则表示,“尽管在客场血洗全北现代,但是回到主场的恒大并不一定好打,全北等着报一箭之仇,所以李章洙得把主力球员留在下周周中的亚冠比赛中。”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尤其是中场核心王新欣更是显得十分活跃。第12分钟,白岳峰前场抢断冯俊彦成功,随后他妙传王新欣,泰达队长直接选择一脚吊射,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对此,徐阳称赞道,“我非常喜欢王新欣的踢法,他的身板并不像东北球员,不过他的技术意识却像南方球员,他踢得十分轻盈。”

  在随后的比赛中,泰达队加强了进攻,尤其是边路的突破传中给恒大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好在中后卫保隆多次抢在阿尔斯身前化解了威胁。对于保隆的表现,徐阳调侃道,“之前保隆的思想出现问题,不过他最近几场表现不错,他还是先把之前弄坏的门修好吧。”而申方剑则对泰达队攻击手段的单一提出了批评,“现在球队一共了7个球,阿尔斯进了4个,王新欣进了2个,进攻手段还是单一。”

  第34分钟,场上出现了争议一幕,孙祥左路低平球传中,克莱奥与李玮锋争抢后皮球落到禁区内的姜宁脚下,后者直接凌空打门攻破了宋振瑜的十指关,不过主裁判示意广州恒大队员禁区里率先犯规。对于这个判罚,徐阳不理解的表示,“这个球是好球啊,裁判吹的太严苛了,连泰达队员都觉得这球莫名其妙的。”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中场评球时,申方剑评论道,“上半时的比赛跟我们预想的情况不一样,两个队都没有把自己的全部能量释放出来,双方似乎都在为周中的亚冠联赛留力。上半场泰达的进攻渐入佳境,我们看看下半场恒大会不会利用换人做出调整。”徐阳则评论道,“恒大轮换较大,在中场的比拼中不敌泰达。”此外,两位名嘴一致认为上半场判罚恒大的进球犯规过于苛刻。

  下半场刚刚开始,恒大队便用穆里奇替下了李岩,申方剑对此表示,“穆里奇替下李岩,恒大要在进攻中要做出改变了。”第50分钟,李本舰开出左侧角球,后点阿尔斯头球摆渡,小禁区里戈扬凌空攻门被李帅扑到。禁区里几度争抢后李帅将球压在身下。对于李帅的表现,徐阳称赞道,“李帅这下扑得太关键了,李帅又立了一大功。”

  第62分钟,场上再起争议,孙祥左肋杀入禁区与惠家康身体碰撞后摔倒,主裁判艾堃坚决判罚假摔并向孙祥出示黄牌。对此徐阳质疑道,“如果是相同的尺度的话,对照此前冯俊彦的那个动作,惠家康的这个动作也应该吹犯规。这场球裁判的判罚像是恋爱中的男女,让人捉摸不透。”

  第85分钟,恒大利用泰达的失误攻入准绝杀,宋振瑜双拳击出赵旭日的定位球,远端的冯俊彦传中后点,刚刚上场的索杰明显漏掉郜林,后者头球攻门被戈扬在门线上解围后碰到穆里奇身体撞入球网。对于这个失球,徐阳表示,“后点索杰的位置漏人了。”申方剑则同意道,“虽然是戈扬的解围踢到了穆里奇身上,但是失球的原因却不在他这儿,郜林头球时的索杰的漏人才是丢球的关键。”

  最终,3分钟补时过后,泰达队遗憾的在主场一球小负恒大。申方剑总结道,“泰达输掉有点可惜,但是希望他们不要气馁。”而徐阳则总结道,“恒大在很困难的条件下拿到3分,很不容易……”(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