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战亚泰欲主场连胜 于大宝训练玩惊艳一射

2012年04月28日02:3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今日下午三点,大连阿尔滨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昨日下午四点,阿尔滨队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在新帅斯塔诺到来之后,阿尔滨的士气与状态都处于一个上升的阶段,全队上下都期待主场两连胜,拿下本赛季第二个三分。

  队长常琳将顶替晋鹏翔

  主帅斯塔诺赛前参加了发布会,他表示,“因为天气原因我们在北京耽误了两天时间,但我不想将此作为影响比赛的借口,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 ”至于伤停与换人的情况,斯塔诺并没有隐瞒,“本场比赛赵和靖肯定上不了,红牌停赛的晋鹏翔的位置,将由队长常琳顶替。 ”常琳之前四轮都没有参加比赛,这其间队长袖标先后戴在于子千和于大宝胳膊上。本轮常琳回归,队长袖标将重新回到他的胳膊上。对于本轮的对手,斯塔诺认为:“长春亚泰是一支强队,尤其是开局打得很不错,队内很团结,队员们也很守纪律,我很尊重这个对手。 ”尽管对手很强,但斯塔诺有信心取得主场连胜,“面对诸多家乡的球迷,我们有极强的战胜对手的决心。伤停都是一些客观因素,我相信我们余下的队员一定能完成作战任务。 ”

  将拼到最后一分钟

  迄今为止,阿尔滨在主场保持不败,上一个主场对河南取得首胜,随后在客场又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压哨扳平。两场比赛都打进压哨关键球,这支新军的韧劲不可小视,对此斯塔诺也非常满意,他表示不放弃的精神会在比赛中继续发挥作用,“我承认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其实每一场中超联赛都不好打。不过我们会以前两场的比赛方式,不会轻易放弃,用顽强的拼搏精神来打这场比赛。”昨日阿尔滨队的训练十分放松,开始阶段还进行了一些小游戏,这还是阿尔滨队的头一回。随后的对抗训练也没有紧张气氛,于大宝的一次突破远射赢得了斯塔诺的阵阵喝彩,他一边鼓掌一边高呼“Bravo(太棒了)大宝,大宝! ”最后时段,陈雷、常琳、李·阿迪和王宏有在李明与李国旭的带领下进行防守训练。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