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综述:曹宇鹏状态低迷 巫师低迷皇帝拿赛点

2012年04月28日05: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2012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第七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中国小将曹宇鹏对阵瑞恩戴,在双方首节争夺中小将失误较多,最终2-6大比分落后。其余比赛中,亨德利和希金斯的巅峰对决进行了前两节的争夺,皇帝状态更胜巫师,前两节战罢取得12-4领先并且拿到了赛点;同时,首位晋级八强的选手也产生,罗伯逊13-9击败吉尔伯特成功晋级。

  曹宇鹏低级失误过多 大比分落后

  曹宇鹏是5人出战世锦赛正赛的中国军团中,唯一一位晋级次轮的选手,而这仅仅是小将的首个职业赛季首次克鲁斯堡之旅。首轮击败艾伦让很多人对其给予厚望,但次轮面对瑞恩戴,曹宇鹏则是出现了太多的低级失误。

  首局曹宇鹏率先取得41分的领先优势,但最后彩球上被瑞恩戴逆转,第二局情况和上局惊人的相似,率先取得33分优势的曹宇鹏,随后被瑞恩戴再度逆转拿下。连丢两局后小将在自信心上似乎受到了不小的影响,随后比赛中进攻防守都是失误连连,尽管瑞恩戴今天状态也同样低迷,但实力上的优势还是在首节战罢后,取得了6-2的领先优势,首节就落后4局曹宇鹏前景堪忧。

  巫师低迷 皇帝拿赛点

  “皇帝”亨德利和“巫师”希金斯对决是第二轮的焦点战役,有意思的是这是两人克鲁斯堡的首次对战,意义格外的不同。首节比赛开局阶段希金斯保持了不错的状态,率先拿到两局取得2-0的开局,随后亨德利顽强的将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中希金斯又是一杆124分再度领先,但亨德利非常的顽强,随后连胜三局并且同样完成了一杆123分的破百,第一节战罢亨德利取得5-3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中希金斯则是完全不会打球,状态非常低迷简单的红球连续致命失误,已经没有了一点“巫师”的风采。在希金斯这样糟糕的状态下,亨德利逐渐控制了主动权,率先拿下两局取得7-3的领先,随后希金斯在第11局中成功扳回1分,但这局也成为了希金斯在第二节中的唯一亮点,随后亨德利连胜5局取得12-4的领先优势,并且还拿到了比赛的赛点,如此大的优势加上对手如此低迷的状态,亨德利几乎已经宣告晋级八强。

  罗伯逊首位八强选手 马奎尔扩大优势

  罗伯逊和吉尔伯特的比赛在这个比赛日中结束,罗伯逊延续了之前的强势,最终13-9成功晋级对手,成为首位跻身世锦赛八强的选手。首节争夺中罗伯逊后来居上5-3领先,从第二节开始这个优势逐渐别拉大,第二节中罗伯逊将优势变为10-6领先4局。第三节比赛中,罗伯逊将4局的优势一直保持到获胜,最终13-9击败吉尔伯特,罗伯逊轻松晋级八强,下一个对手将在金左手和火箭之间产生。

  马奎尔和乔佩里之间的比赛进行了第二节的争夺,首节中马奎尔取得5-3的领先优势。第二节中一上来马奎尔就是连胜两局,总比分7-3领先优势拉大。虽然随后乔佩里在第11局中扳回一分,但马奎尔迅速调整状态又连胜三局,总比分上10-4领先。之后比赛中两人各胜一局,最终第二节战罢马奎尔11-5领先乔佩里,优势进一步拉大,距离获胜晋级马奎尔只差两局。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世锦赛曹宇鹏低级失误多 首节2-6暂落后瑞恩-戴
·世锦赛希金斯状态低迷 次节亨德利12-4拿到赛点
·罗伯逊:更希望对阵火箭 这两天玩魔兽世界度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