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前瞻:四大天王同登台 小曹卸包袱方有机会

2012年04月28日05: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2012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到第8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中将出现非常有意思的一幕,21点的两场比赛将是四大天王同台进行,这不仅是克鲁斯堡的首次,也是排名赛上绝无仅有的一幕,甚至可能成为绝唱。同时小将曹宇鹏的比赛也备受关注,首节大比分落后曹宇鹏后两节需要放下包袱,力拼对手才有创造奇迹的机会。

  四大天王同登台

  亨德利、希金斯、威廉姆斯、奥沙利文这四位顶尖选手,被称为斯诺克的“四大天王”,其在过去的20年间几乎成为了斯诺克的代名词。但最近特别是本赛季中,四大天王状态都下滑非常明显,曾经的辉煌再也找不回来了,甚至亨德利都有了退役的想法,本届赛事四大天王齐聚第二轮,很有可能就将成为绝唱。

  而赛程上的安排也是非常有意思,28日21点的两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亨德利VS希金斯,奥沙利文VS威廉姆斯,整个球台的中心就是这四位顶尖选手,此时此刻整个斯诺克关注的中心也在这四大天王身上,可以想见主持人介绍选手入场时是何等的场面,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每一位选手的介绍都将花去主持人不少的时间,因为他们都太成功了。

  回到比赛中,最没有悬念的一场是亨德利VS希金斯的对决了,前两节争夺中亨德利取得了12-4的领先优势,并且已经拿到了赛点,几乎已经宣告了希金斯将被淘汰出局,如此大的分差赛前很难被预料到,也使得四人的巅峰对决带来些许遗憾。另外一场比赛中,火箭将和金左手进行首节的争夺,首轮比赛来看火箭状态更加出色,并且此前两名选手交手中,奥沙利文已经取得了重大赛事的七连胜,可以说心理上占据巨大优势,首节争夺中奥沙利文有望确定领先优势。

  曹宇鹏摔袋包袱 期待奇迹

  曹宇鹏首轮对阵艾伦的表现是完美的,进攻防守两端都对对手实现了压制。但面对瑞恩-戴的首节比赛中,曹宇鹏完全没有打出首轮的状态来,特别是前两局比赛都在大好机会下输掉,随后心态受到了影响失误越来越多。

  首轮比赛曹宇鹏没有任何的压力,立足于拼上最终创造了奇迹,进入第二轮后,特别是在其余中国选手全部出局后,关注的焦点都集中到了曹宇鹏身上。毕竟是首度跻身如此重大赛事的十六强,曹宇鹏开始有些许紧张,而首场获胜后心态有了变化,对胜利开始变得渴望,同时自己也背上了包袱。和瑞恩戴的比赛中曹宇鹏有些放不开,最终导致自己的水平没有完全展示。后两节比赛中,只能摔袋包袱立足于拼,就像首轮对阵艾伦一样不要有任何的负担,才有可能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而瑞恩戴的状态也并不在最佳,完全打开的曹宇鹏和对手还有一搏。

  马奎尔晋级在望 小特陷苦战

  马奎尔将和乔佩里进行第三节的争夺,前两节取得11-5领先优势的马奎尔,在第三节中占据非常有利的地位,并且前两节中,马奎尔都是对乔佩里实现了很好的压制,使得这位首轮10-1横扫多特的悍将没能打出手感。第三节中马奎尔在控制力上的优势将继续险些,落后较多的乔佩里想要上演翻盘好戏,难度非常大。

  特鲁姆普和卡特在比赛将进行首节的争夺,卡特首节表现的非常强势,10-2大比分横扫马克戴维斯,而特鲁姆普则是受到食物中毒影响,10-7艰难击败戴尔。特鲁姆普被看成是本届赛事头号夺冠热门,经过了首轮的食物中毒后,几天调整后次轮特鲁姆普有望在状态上得到提升。而卡特现在的动力非常足,赛季结束后即将退役的他,本届赛事就是最后的演出,每场比赛都将全力争胜。从首轮表现的状态来看,特鲁姆普在次轮中很有可能将陷入苦战,并且卡特是一名攻守非常平衡的选手,特鲁姆普想仅靠准度压制对手将很难占据上风。

  附:第8日赛程

  4月28日 17点 乔-佩里VS马奎尔(下) 瑞恩-戴VS曹宇鹏(中)

  21点30 希金斯VS亨德利(下) 威廉姆斯VS奥沙利文(上)

  4月29日 02点 卡特VS特鲁姆普(上) 瑞恩-戴VS曹宇鹏(下)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世锦赛曹宇鹏低级失误多 首节2-6暂落后瑞恩-戴
·世锦赛希金斯状态低迷 次节亨德利12-4拿到赛点
·罗伯逊:更希望对阵火箭 这两天玩魔兽世界度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