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鹏豪言不惧阿内尔卡 申花三将有望复出战鲁能

2012年04月28日07:32
来源:山东商报

  今晚8:00,虹口足球场,鲁能将在客场挑战由阿内尔卡领衔的上海申花。上轮主场力擒领头羊广州富力,鲁能可谓是士气大振,此役面对处于多事之秋的“蓝魔”,“青春风暴”势头能否延续,我们拭目以待。

  虹口足球场空荡荡的看台上,阿内尔卡的巨型队服格外惹眼,在申花球迷心里,法国人身披的39号球衣就是球队的象征。

  其实,阿内尔卡不只是球迷的偶像,比赛中,对手们也会用崇敬的眼光看着他,对于中国球员来说,能与阿内尔卡同场竞技,是一份荣耀、更是一次衡量自身价值的挑战。“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他踢球,现在有机会在一块场地上比赛,心里真的挺激动。”郑铮告诉记者,虽然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比赛,但自己绝不会对偶像留情面,“越是碰到大牌,越要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我会尽全力做好防守,不给他留机会。”同样是前锋出身的韩鹏也期待着能与阿内尔卡面对面较量一番,“作为世界一流球员,阿内尔卡能力令人信服,但毕竟年纪大了,也没什么好怕的。”

  记者了解到,针对阿内尔卡的特点,滕卡特也做了精心部署,中后卫汪强告诉记者,“届时球队肯定派专人盯他,主教练告诉我们,防守阿内尔卡不能盲目上抢,必须贴住他,最好能把他逼到中场,这样威胁就小多了。”

  在谈到这一“危险”人物时,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阿内尔卡还身兼教练一职,他不仅要为申花队攻城拔寨,同时还要考虑全队的战术和用人,这难免会让他在比赛中分心,只要防守队员集中注意力,我想阿内尔卡也不会有太大的作为。”

  “没落贵族”之争

  以往鲁沪对决当属中超赛场的重头戏,但本赛季开赛至今,双方的整体表现并不理想,目前同积8分,仅排名联赛中游,外界也将这场比赛比作是一场“没落贵族”之间的对决。双方中超历史交锋,上海6胜2平8负,略处下风;但主场作战成绩方面,申花6胜1平1负,处于明显的优势地位。

  令滕卡特欣慰的是,此役蒿俊闵、韩鹏和周海滨伤愈并随队抵达上海,后防大将苑维玮也解禁复出,这也让荷兰人的排兵布阵有了更多的选择。同样,申花的伤病警报也逐渐消除,上轮休战的三名主力乔尔、宋博轩和曹赟定都在赛前参加了球队的合练。

  虽是客场作战,但滕卡特依然在进攻上大做文章,为了提高球队的命中率,荷兰人在赛前训练中专门安排了20分钟的射门练习,以此让队员找“感觉”。随队督战的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主场击败富力,是球队本赛季开局阶段的一个关键点,不过一场胜利还不能消除球队存在的问题,之前有些比赛过程很精彩,但结果并不理想,这说明队伍不够成熟,需要更好的磨合才能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队长刘金东在赛前发布会上则对客场击败申花表示出了足够的信心,“球队目前状态很好,上一轮在主场取胜,大家的士气得到了很大的鼓舞,相信球队在接下来会打出更多精彩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