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鲁能是冠军级的 用男人的方式击败他

2012年04月28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28日晚,上海申花主场与鲁能泰山的厮杀将拉开战幕。昔日的“鲁沪争霸”在这个中超乱世里早就消散于尘埃之中,而今两支当年的豪门已经双双变成了新贵们的追赶者。在这场早就大变味道的对决里,被媒体热炒的最大噱头就是泰山队主帅滕卡特跟申花“影子主帅”阿内尔卡的较量。

  时空转回到2008年,当时的滕卡特还是英超豪门切尔西的助理教练,辅佐以色列教练格兰特。2008年1月11日,阿内尔卡从博尔顿转会到了切尔西,于是,两个在球场上都非常强硬的汉子有了一个赛季的交集。2008-2009赛季,滕卡特离开“蓝军”,而阿内尔卡则继续留在切尔西战斗。两个人的合作就此画上了句号。

  足球没有国界,谁能想到,两位当年在欧洲足坛名头响亮的大牌在时隔4年之后能在遥远的东方再度聚首呢?当然,这一次,滕卡特和阿内尔卡不是合作,而是对手。朱骏解雇了蒂加纳之后,阿内尔卡虽然名义上是教练兼队员,但谁都知道,他才是现在上海申花队的实际掌控者,那个所谓的“代理主帅”弗洛伦特只不过是个傀儡。这一次,起码在教练这个概念上,阿内尔卡几乎可以与滕卡特平起平坐了。

  当然,如果不出意外,阿内尔卡还会以队长的身份出现在沪鲁大战中,他会亲自跟泰山队在绿茵场上见真章。这是滕卡特无法比拟的优势,毕竟教练再厉害,还得由队员们在场上去踢比赛,队员才是胜负的主导者。当然,阿内尔卡一心二用,既踢比赛又要指挥的方式跟滕卡特在场下旁观又有区别,毕竟老话说得好,“旁观者清”。朋友变对手,是滕卡特用丰富的执教经验帮助泰山队“鲁治申”,还是阿内尔卡亲自用进球延续申花主场对泰山队压制性的胜利?这场被冠以“切尔西内战”名头的比赛看起来的确有点意思。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每场比赛都会针对对手的重点球员进行研究和布置,这场也不例外。”很显然,目前申花队中最值得让泰山队研究的就是阿内尔卡。“阿教练”也放出了豪言:“任何时候,比赛就是一场战斗,而赢球,就是我们唯一的目标!我知道对手是冠军级别的,但我们不会害怕,我们要用最男人的方式击败他们,因为我们是最强的!”(来源:济南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