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纽约灭火五关键:斯瓜发威限制皇帝 板凳+篮板

1、安东尼要发威
1/5

1、安东尼要发威

2012年04月28日0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4月27日,ESPN体育消息,季后赛开战在即,热火与尼克斯的季后赛首轮大战备受关注。03一代明星球员的大聚首,必将是火星撞地球一般的激烈精彩。尽管常规赛三次交手,尼克斯悉数落败,并且场均净负热火10分球,但是在季后赛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对于这轮系列赛,ESPN著名球探列出了尼克斯取胜热火的五个关键因素——

  1、安东尼要发威

  卡梅隆-安东尼在赛季末引领纽约一路杀入季后赛。在小斯和林书豪因伤缺阵期间,安东尼场均可以贡献32分,并且在四月份连续9场比赛中的三分球投篮命中率接近50%。据ESPN的球探分析,安东尼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对热火极具威胁。热火估计会安排几名球员轮流防守,甚至包夹安东尼。甜瓜的不仅能够自己得分,同时也能依靠个人能力为队友创造空间。

  尼克斯要想赢球,就需要充分利用甜瓜的优势,并调动起甜瓜之外的得分点。“根据尼克斯对战热火和公牛的统计来看,尼克斯在面对热火的时候,获得的防守强度稍显松懈,所以纽约要充分利用安东尼、JR史密斯和诺瓦卡等得分利器,”球探分析说道。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