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情人透露瓜地奥拉下一站 称其对英格兰感兴趣

2012年04月28日08:3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北京时间27日晚,巴萨俱乐部召开了正式新闻发布会,瓜迪奥拉确认自己今夏将离开巴萨,随后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在现场宣布:助教比拉诺瓦下赛季将成为球队的主教练。

  比拉诺瓦接班瓜迪奥拉

  由于在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西班牙媒体已经透露瓜迪奥拉今夏将不与巴萨续约,所以瓜帅要做的就是亲口向全世界说出自己的决定。陪同瓜帅来到发布会的有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和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以及哈维、伊涅斯塔、巴尔德斯、布斯克茨、皮克、小法和佩德罗等球员。

  罗塞尔首先发言,他宣布了瓜迪奥拉将离任的消息:“瓜迪奥拉下赛季不会执教巴萨,感谢他带给了我们完美的足球,而且永远不会被质疑。感谢他给俱乐部带来的荣誉、影响和关怀,巴萨会永远感激他,我要真心地对他说,非常感谢!”

  瓜迪奥拉随后说:“这4年很不容易,打了太多的比赛,似乎总是停不下来,我也感到非常疲劳。事实上在去年12月我就决定不与俱乐部续约,但当时我不敢告诉队员们。”

  罗塞尔随即宣布了新帅人选,“在苏比萨雷塔的推荐下,比拉诺瓦将成为巴萨下任主帅。”

  执教4年13次夺冠

  2008年瓜迪奥拉从里杰卡尔德手中接过巴萨的教鞭,在最近的四个赛季中,他率领巴萨捧起了13座冠军奖杯。

  2008-2009赛季,巴萨获得了西班牙国王杯、西甲冠军和欧洲冠军杯冠军,随后瓜迪奥拉又率队夺得了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成为世界足坛史无前例的六冠王;第二个赛季,巴萨以绝对优势在西甲联赛中卫冕成功,冠军杯也进入四强;2010-2011赛季,巴萨获得了西甲冠军、欧洲冠军杯冠军、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仅仅在国王杯决赛中不敌皇马;本赛季巴萨在西甲中卫冕无望,欧洲冠军杯半决赛中被切尔西淘汰,但他们仍然成功闯入了西班牙国王杯决赛。

  瓜迪奥拉执教四年期间,不仅提携了佩德罗、布斯克茨等年轻球员,而且梅西正是在他的调教下成为世界足坛的超级巨星。

  英格兰队有意瓜迪奥拉

  瓜迪奥拉赛季末离任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在世界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英格兰足总非常希望瓜迪奥拉能够执教英格兰队,尽快帮助球队完成新老交替,同时改变英格兰队打法过于落后的现状。为此,英格兰足总已经成立了三人小组,全权负责此事。

  英超中的豪门俱乐部也对瓜迪奥拉表示了浓厚兴趣。瓜迪奥拉一直是切尔西老板阿布心仪的主帅,后者甚至承诺:只要瓜迪奥拉肯来,将提供一张空白支票,年薪随便填;财大气粗的曼城俱乐部对于现任主帅曼奇尼的能力并不满意,他们不仅能给瓜迪奥拉提供超高的薪水,还能花费高价从巴萨买来瓜迪奥拉的爱将;曼联队曾经在冠军杯决赛中输给过巴萨,主帅弗格森一直认为,瓜迪奥拉是自己最理想的接班人。

  据瓜迪奥拉身边的人透露,“他对英格兰赛场很感兴趣,迟早有一天会去英格兰历练一番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