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前瞻:曼彻斯特演终极德比 切尔西残阵出征

2012年04月28日09: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2011-20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全面上演。联赛冠军争夺的天王山战役将在本轮打响,排名第2落后3分的曼城坐镇本赛季联赛16胜1平的主场迎战同城死敌红魔曼联。双方赛季首回合在老特拉福德,曼城曾6-1痛宰曼联,蓝月亮若能赛季双杀曼联,将很有机会逆转对手夺冠。同样,若曼联能在客场一雪前耻,也将卫冕成功。欧冠资格的争夺也越发激烈,阿森纳本轮客场挑战斯托克城,切尔西则主场迎战QPR。枪手如果再丢分的话,联赛第3的位置将不保。蓝军苦战淘汰巴萨身心俱疲,联赛中能否迅速恢复会是一个疑问,还处于降级区边缘的QPR肯定不会放掉这个抢分的机会。另外一支豪门利物浦本轮客场对阵升班马诺维奇。

  斯托克城 VS 阿森纳(视频直播间)

  开赛时间:4月28日 星期六 22:00

  【两队联赛交锋共计81次 斯托克城22胜18平41负】

  双方近9次交手,斯托克城3胜6负处于劣势。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阿森纳主场3-1完胜斯托克城。斯托克城最近的状态比较糟糕,近8场比赛仅取得1胜3平4负的战绩。阿森纳的情况也不是太理想,近5场比赛2胜1平2负,其中两场失利都是输给处于保级区的弱旅。

  由于在上轮作客0-3负于纽卡斯尔联的比赛中腿筋受伤,斯托克城后卫威尔金森很有可能会缺席赛季余下的四场比赛,因此左后卫的位置上,普利斯很有可能选择马克-威尔逊。而中场迪奥和前锋西迪贝由于膝伤也将缺席本场比赛。

  阿森纳方面,沃尔科特在上轮枪手主场0-0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中拉伤腿筋,很有可能会缺席本场比赛。此外,阿森纳的中场的阿尔特塔,科奎林,以及两位长期伤兵威尔谢尔和弗林蓬也将继续缺席。后防方面,德国中卫默特萨克继续由于脚踝的伤势缺席,不过在他受伤后阿森纳所打的7场比赛里,球队有5场比赛保持大门不失。

  阿森纳(4-5-1):斯泽西尼/萨尼亚、维尔马伦、科斯切尔尼、吉布斯/张伯伦、拉姆塞、罗西基、宋、热尔维尼奥/范佩西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