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前曼联玻璃人遭曼城解约 31岁悍将恐就此退役

2012年04月28日0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卫报》截屏
《卫报》截屏

  自从帮助曼联拿下2007/08赛季的双冠王之后,英格兰中场哈格里夫斯就开始淡出人们的视野,我们只是偶尔能见到关于他的消息,而且基本上都是“伤病未愈”“仍需手术”云云。如今,已经转会到曼城的哈格里夫斯再遭重创,来自英国权威媒体《卫报》的消息指出,曼城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与哈格里夫斯解约。更多英超动态>>

  解约的原因很简单,哈格里夫斯的身体已经太过脆弱,一个赛季下来,他只为曼城打了四场比赛,其中只有一场英超,那还是去年十月对阵阿斯顿维拉时第77分钟替补登场,而自从一月份的足总杯2比3不敌曼联之后,哈格里夫斯就再也没有任何一线队的出场记录。而在预备队方面,哈格里夫斯也没能参加4月17日曼城预备队4比1击败斯托克城预备队的比赛,他在预备队的上一次出场还是3月28日,当时曼城预备队6比1击败摩尔坎比,哈格里夫斯踢满了90分钟。

  让哈格里夫斯职业生涯毁于一旦的,就是他那对脆弱的膝盖。从2006年起,哈格的膝盖就开始出现问题,2008年帮助曼联拿到双冠后,他就启程赴美国接受了双膝手术,但效果并不理想,以至于他在此后的三个赛季里,竟然只为曼联踢了5场比赛。去年夏天,曼联与哈格解约,而此时的曼城正在寻找维埃拉退役之后的继任者,以及为亚亚图雷参加非洲杯寻找替补,当时蓝月亮曾试图引进德罗西、加戈和范博梅尔,但均以失败告终,这才选择与哈格里夫斯签约。据悉,双方签订的是一份特殊的合同,哈格要要凭借出场次数才能拿到工资,可见曼城当时已经对他的状况有所警觉,而事态的发展果然如其所料,自加盟伊始,哈格就陷入了伤病缠身的境地,目前他连一线队的合练都无法完成。

  二月份的时候,曼奇尼曾经承认曼城冒着风险同哈格里夫斯签约。“我们赌了一把,因为他是个好球员,我们以为能用两三个月的时间把他治好,但事情的发展没有如我们所料,”曼奇尼遗憾的表示,“他已经两年没踢比赛了,膝盖一直未愈,还时不时的会有其它伤病。我希望他最终能好起来,他真的是个好人。”

  如今,恐怕已经没有球队敢冒险和哈格里夫斯签约了,这名英格兰2006年世界杯最佳球员,以及2008年冠军联赛决赛最佳球员,很有可能在31岁的时候就被迫因伤退役,不得不说,这让人感到非常遗憾。对于自己的情况,哈格本人也早有心理准备,在去年夏天接受治疗时,他曾对理疗师阿莱克斯-麦克奇尼说:“我不奢望什么,我只希望自己能主动选择退役,而不是因为伤病让退役降临在我头上。”

  (搜狐体育 贝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