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段暄倾向性解说引争议 爆粗口强势回应球迷质疑

2012年04月28日09:4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拜仁淘汰皇马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央视解说段暄因为明显倾向拜仁,遭到了部分皇马球迷的口诛笔伐。前日下午,段暄在微博上强势回应,爆粗口怒骂网友,将这起口水大战进一步升级。

  倾向性解说引争议

  如果说黄健翔是倒在意大利脚下,那段暄就是因为拜仁而被骂。相信不少熬更守夜目睹拜仁和皇马激战的球迷对段暄的解说依然记忆深刻,他对拜仁的喜爱在他的解说中表露无遗。

  当皇马进攻时,段暄便高呼:“危险!危险!”而轮到拜仁进攻时,段暄则称之为:“机会!机会!”当皇马获得点球时,段暄不解地说:“可判可不判啊!”而当拜仁获得点球时,段暄则肯定地说:“没问题,这绝对是点球!”这样的倾向性明显的解说几乎贯穿整场比赛。

  当皇马被拜仁点球淘汰之后,不少失落的皇马球迷便将怒火发泄到了段暄身上,他们认为解说员应该客观公正,不应该偏袒任何一方,其中不乏激烈的言论。

  段暄:解说员不是哈巴狗

  “总有那么几个XX。今天把你看做黄狗,明天巴狗,后天仁狗。我告诉你们这些XX,解说员是人,而不是天天想着巴结你们的哈巴狗。”面对网上铺天盖地的指责,段暄前日下午在微博上做出回应。

  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这条微博已经被转发和评论了8000多次,谩骂再次升级。记者在评论中看到,情绪激动的皇马球迷们发起了更激烈的攻击。但表示理解段暄的网友也不在少数,“解说员也是人,人都会有感情色彩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下午电话联系了段暄,他首先感谢了球迷和媒体对他的关心,不过并没有就此事再做出回应:“这件事情,我现在不方便再发表什么意见了。请大家理解。”

  华西都市报记者武萧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