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皇马足校引报名热潮 官网访问剧增几度崩溃

2012年04月28日11:59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自4月23日恒大皇马足校开始报名起,几天来的报名情况完全超过了预期,不仅各地报名站的学生以及家长络绎不绝,就连刚刚上线不久、部分功能还处于调试阶段的足校官网,也由于急剧增加的访问量而几度出现崩溃。据了解,截至4月26日21时,在四天的时间里,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全国招生累计报名及初试4132人,累计来电咨询10434个,累计派发招生简章1883977份,累计派单学校3980所。这些数据都表明恒大皇马足校已经在全国掀起了足球浪潮,而更多希望在足球方面得到健康成长的学生也都纷纷看到了恒大皇马足校的良好发展前景。

  从足校走出来将德才兼备

  在昨天的吉林招生站内,有一位张先生打进电话咨询,他表示自己孩子很喜欢踢球,但是之前一直不太支持,主要是由于前两年中国足球大环境不好,怕孩子学坏。另外张先生怕孩子学不到文化,一旦无法成为职业运动员,连谋生都成为了问题。抛开上述两点,他还是十分赞成孩子踢球,毕竟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培养了爱好。所以这次来电咨询一下,当他得知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在文化课上也不耽误的时候,张先生马上决定抽时间送孩子试一下。

  这可能就是恒大皇马足校区别于其他足校的独特魅力,“足球回归学校”,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建立就是本着这样的初衷,实际上足球运动本身就诞生于英国的中学当中,当时是作为教育的一种,帮助孩子健康成长,所以足球本身就起源于校园。而现在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所做的事情就是让足球重新回归到学校当中。同时,现代中国体育真正的起源也源自于大学,现在又有了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与大学教育的很好结合,所有的一切都让足球又重新回归到校园,恒大所有的这些努力都在帮助人们把这些概念重新明晰起来。如果学生选择恒大皇马足校,那么他根本不用为文化知识的学习去担忧,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曾经表示:“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要把文化学习和足球训练相结合,要培养出文化、品行、技艺兼优,体能、技能、智能具佳的足球新人。”

  “神童”希望进足校当小罗

  在吉林招生站现场,不少前来参加初试的孩子手里都抱着足球,看得出他们对足球的挚爱,而有的孩子更是在现场就表演起自己的“绝活”。东亚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矮个孩子正在颠球,而另一个瘦瘦的孩子正在玩小罗的绝技“牛尾巴过人”,一位家长表示,这个瘦瘦的孩子技术不错,是个好苗子。“我特别喜爱足球,从六岁就开始踢球了,今天来这里就是为了能进恒大皇马足校。我的偶像是小罗!”看着这个孩子的认真劲,不仅现场的所有人都笑了起来,同时大家也都对中国足球后备人才的不断涌现充满了期待。

  其实很多孩子家长在是否让孩子从事足球这个问题上都存在着犹豫,毕竟在过去的几年,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并不令人放心,在与一些家长的攀谈中,东亚记者了解到,他们当初也都是由于这个原因而无法下决心,但这次看到恒大皇马足校的模式和理念让他们都颇为动心。

  一位孩子家长对东亚记者说:“恒大这次与皇马的强强联手,不仅仅创造了中国足球发展的先河,同时也很大程度上打消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所以这次我们将孩子送到这里,就是想让孩子在健康地轨迹上发展,毕竟所有孩子家长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走上歪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