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落户中国 地位仅排世锦赛之后

2012年04月28日14:1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确认将于2012年10月28日-11月4日在中国举行。该项赛事奖金为60万英镑,仅次于世锦赛,为中国奖金额度最高的赛事,其中总冠军奖金12.5万英镑。赛事积分为8000分,是除斯诺克世锦赛之外世界排名第二的赛事,同时也是英国本土之外世界排名最高的锦标赛。赛事举办城市将于近期公布。

  伦敦时间4月27日15:00,中视体育与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WSL)就该项全新赛事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中国电视国际总公司副总裁张海潮和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道森Steve Bawson进行了签约仪式。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官员王涛、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助理苏玲、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全球运营总监迈尔斯•皮尔斯及英格兰职业斯诺克选手马丁•谷尔德Mating Gould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是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央电视台两大国家权威机构协同世界斯诺克协会共同推出的世界顶级的斯诺克赛事,将被打造成中国最具影响力与传播力的赛事平台。张海潮表示:“中国拥有6000万斯诺克和美式台球的爱好者,球馆多达10万家,仅北京就有1600家。具有上百年历史的斯诺克运动在中国有很大的发展前景。我们为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这项全新打造的赛事做了长远规划,如果未来5年合作顺利的话,将会一直办下去。”

  世界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说:“我们非常高兴公布这项新赛事,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以其丰富的电视转播经验将成为我们合作的好伙伴。国际锦标赛将在新赛季的赛历中占有重要的位置,它将在一个从未承办过世界职业积分排名赛的城市举办,这将有助于斯诺克运动在中国的继续成长。这项赛事的奖金将成为为中国有史以来最高的,参赛的选手们将获得前所未有的崇高荣誉。下个赛季将在中国举行五站排名赛,这体现了这项运动在这一地区的成长,这里的球迷数量越来越多,这项新的赛事将会十分特别。”

  斯诺克传统的“三大赛”包括世锦赛、英锦赛和大师赛。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奖金额度上仅次于世锦赛,在积分上与英锦赛同级,已经成为职业斯诺克世界第二大赛事。根据赛事规定,世界排名前16名的选手将被邀请直接参加正赛,与16名过关斩将的资格赛选手及8名中国外卡选手共40人参赛。

  来自英格兰的职业斯诺克选手马丁•谷尔德表示:“这场比赛拥有高额的奖金和积分,并且中国有很多像丁俊晖一样优秀的年轻选手,希望大家能来欣赏我们的比赛,当然赢得奖金也很重要。”

  除了此项赛事,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还邀请中视体育参与其在世界范围内举办的其他高水平赛事活动。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苏玲女士与世界斯诺克公司全球商务总监迈尔斯•皮尔斯针对“中国新闻之家-斯诺克主题日”项目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据悉,奥运期间,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携手中视体育将于伦敦特拉法尔加广场开设“中国新闻之家(CHINA MEDIA HOUSE)”,举办以新闻、体育、文化、城市推广为内容的各类型主题活动日及专题论坛、新闻发布会、中国体育健儿庆功会、文化项目交易洽谈和对公众开放的中国文化创意推广活动等。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也将为“中国新闻之家”设计斯诺克主题活动日,邀请众多斯诺克球星来到现场。(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