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主场迎战鲁能 阿内尔卡:换帅就是为了更好

2012年04月28日14:2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赛前新闻发布会,刚刚上任的代理主帅没来,出席的还是阿内尔卡,也许仅仅只通过这个细节,我们就能够知道现在的申花队到底是谁说了算。昨天上午,申花队召开了与蒂加纳正式解约之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阿爷坦言,“换帅就是为了能够让球队更好。 ”

  其实,阿内尔卡在球队中的发言权不仅仅只体现在新闻发布会,在随后进行的公开训练中,阿内尔卡也是当仁不让的主角。虽然在训练场边的弗洛伦特看上去颇有主教练的派头,但在很多问题上他依然只是一个执行者。在训练中,他会时不时的走到阿内尔卡身边,与他商量训练的内容,而阿爷本人也屡次通过翻译向球员们传达信息。

  “我和新的教练组成员都很熟悉,所以沟通上不会有任何障碍。虽然现在我在球队中的职位有了变化,但是和以往的角色没有任何变化。”阿内尔卡说, “像往常一样,我还是会经常和大家聊天沟通,目的就是为了球队能够拧成一股绳,赢得比赛最后的胜利。”

  前段时间,阿内尔卡的老东家切尔西完成了换帅,并且随后迎来了一个反弹,最近更是打进了欧冠的决赛,那么申花的换帅能否起到同样的效果呢?对此阿内尔卡的回答很朴实, “既然作出了改变,那么就是希望有个好的结果,球队能有个好的方向发展,但是申花是申花,切尔西是切尔西。切尔西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换帅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教练组的更迭给了很多球员自由的空间。”说到这里,阿内尔卡还给老东家送去了祝福, “我觉得切尔西很有可能赢得最后的欧冠冠军,我在这里祝福切尔西。 ”

  今晚,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虽然刚刚在客场战胜大连,但目前球队的情况依然不太乐观,包括乔尔在内,总共有三名球员将缺席今晚的比赛,“他们都很重要,但好在我们已经找到了他们的替代者。至于乔尔,也许他要到下周才能伤愈复出。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