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后赛热火力拼尼克斯 三巨头:我们已等了一年

2012年04月28日14:42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在季后赛的8个系列赛中,热火与尼克斯的对抗最为引人注目。三巨头经历了上赛季总决赛的失利,对总冠军的欲望无以复加,而换帅风波后,小甜瓜在尼克斯的能量被彻底激发。这个系列赛被看作巨星间的较量。

  作为TNT的王牌解说,巴克利和奥尼尔都把注意力放在了热火与尼克斯的较量中。虽然很不待见热火,但巴克利认为热火晋级第二轮没有太大问题,唯一的变数是小斯能否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压制波什。

  小斯VS波什是胜负手?

  “这是一个影响到历史地位的系列赛对决,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奥尼尔在谈起这个系列赛时说,“安东尼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是当人们没有像谈论勒布朗或韦德那样谈论他的时候,我有时候会想知道他是否会为此感到失望。”奥尼尔认为这是小甜瓜为自己正名的机会。

  不过巴克利不认为小甜瓜会有太大的作为,“OK,安东尼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但是勒布朗·詹姆斯是NBA最好的防守者,他能让安东尼熄火,安东尼没法在勒布朗的防守下每场拿到三四十分。”在巴克利看来,尼克斯要想拿下热火,小斯是个关键人物,“如果斯塔德迈尔可以统治住波什的话,也许……如果尼克斯想为这个系列赛留下悬念的话,关键在于斯塔德迈尔。”

  波什最近家事繁多,他的妻子目前临产,目前波什随身携带着寻呼机,关心着妻子的动向。这或许会分散波什的注意力,但在小斯看来,这些场外因素并不重要。小斯并没有提及他与波什的对位,他更希望尼克斯全队注意减少失误,“热火是一支非常擅于抓住对方失误来得分的球队,与他们交锋,我们必须少犯错,不能给他们轻松的机会。”

  三巨头:从去年夏天等到现在

  NBA昨天公布了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的日期安排,热火与尼克斯的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的4月29日这也意味着,热火只有一天的时间休息恢复便将投入到季后赛的激烈争夺中。

  不过三巨头还是迫不及待,“由于去年总决赛的结果,我从夏天就开始准备了。”勒布朗说,“去年决赛失利后我休息了两个礼拜,自那之后我就开始准备好回到季后赛的这个阶段,所以我很期待。”

  昨天的常规赛最后一战,斯波尔斯特拉继续让三巨头休战,他表示这么做是为了让他们为接下来的季后赛做好更好的准备,“从某些方面来看,鉴于今年整个赛季和我们打球密度的情况,只隔一天就打季后赛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问题。好好休息一天,然后让我们打起精神,周六好好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