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安球迷不解新规:听我们呼声 陕西不能没足球

2012年04月28日16: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圣地亚哥

  近日,陕西两支中乙球队被告知每个主场只允许5000人入场。面对这样的规定,陕西当地俱乐部和球迷纷纷表达了自身的看法。众人表示,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希望能够尽快的协商解决问题,因为陕西需要足球。

  在接到此通知后,陕西老城根俱乐部表示:“俱乐部非常理解被限制人数后球迷朋友的心情,我们会继续尽全力与相关单位协调,也期望球迷朋友理解。祝你们节日快乐!不久的将来,朱雀还将会挤满你们的身影!”陕西老城根的做法也引起了很多球迷们的赞同。球迷们表示,希望陕西老城根队客战青海森科能够取得好成绩,无论如何,球迷们会一直支持陕西老城根队。

  在得知此消息后,很多陕西球迷希望当地安保部门能够考虑下球迷们的感受,因为陕西不能没有足球,他们表示“陕西足球已经满目疮痍,乙级赛场我热情的陕西球迷都能给创造一个记录,这证明了陕西球迷热爱足球的信念是永远不变的,但是就是在此刻出现了让我们非常不满的消息,大秦、老城根他们是在用心去做足球的,他们是陕西足球未来的的基石,陕西足球的掌舵者们,听听球迷的呼声,陕西不能没有足球!”“不解、气愤、焦急、无奈的一天过去了,新的一天又开始了,真心希望我们的安保部门领导,充分考虑一下陕西球迷的感受和需求,考虑一下陕西足球的现状,早上上班后尽快研究一下,同意俱乐部的申请吧,因为陕西不能没有足球!”

  还有很多球迷表示,对于安保部门此举十分不理解,他们指出限制主队球迷的人数,而且只允许5000人入场,这种事情大概还是第一次发生。面对这种情况,也有球迷表达出了目前球迷的处境,“我们球迷现在真的无能为力了,陕西足球才刚刚起步啊!为什么要屡屡遭受打击?”除此之外,球迷们更多的是表达了对此事件的关注,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的协商解决此事。(搜狐体育 圣地亚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