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勇威尔顿17分钟两球 阿尔滨1-2亚泰 组图 

2012年04月28日1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15时,2012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激战,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长春亚泰以2-1战胜大连阿尔滨队,终结了三轮不胜的颓势,威尔顿在上半时梅开二度,乌塔卡则在第49分钟追回一球。

  本轮前,大连阿尔滨队以1胜4平2负积7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在过去的两轮比赛里,该队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状态明显回升。长春亚泰队则以2胜2平2负积8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近三轮球队只取得1平2负的战绩,尤其上轮客场0-4负于广州恒大队。本场比赛,亦是急于扭转颓势。

  第2分钟,威尔顿在大禁区前胸部停球,没有经过任何调整便直接凌空怒射,射门的角度相当刁钻,亚泰闪电入球取得1-0领先。第5分钟乌塔卡大禁区前得球,转身射门将球稍微射偏。第7分钟阿尔滨队开出角球,却没能形成威胁,被宗垒轻松将球摘得。第10分钟杜震宇在对方禁区内拼抢时,被裁判吹罚犯规。第13分钟常琳在中场附近拼抢时,同样被吹罚犯规。第16分钟张文钊大禁区前横向盘带后打门,但打在了队友身上出界。

  第17分钟长春前场断球,但在转移时被大连门将得到。第18分钟罗申巴克直接任意球打门,皮球稍微高出横梁。第19分钟,威尔顿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内变向突破了防守的李阿迪,面对大连门将轻松推射破门,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

  第20分钟斯特约夫斯基因为推倒杜震宇,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4分钟柳宾科维奇中场位置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6分钟柳宾科维奇拿球摆脱后将球输送,被于子千直接将球得到。第28分钟裴帅大禁区前直接选择打门,被于子千直接得到。第30分钟威尔顿前场得球后,将球传给了中路的王栋,但王栋得球时过于犹豫,被阿尔滨防守球员破坏。

  第31分钟威尔顿得球吸引防守,将皮球分给了插上的柳宾科维奇,但柳宾科维奇的单刀被于子千封堵。第36分钟乌塔卡在禁区内打门,但打在了王万鹏的腿上没形成威胁。第40分钟杜震宇禁区内小角度打门,再被于子千奋力将球封堵。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亚泰以2-0领先。

  第46分钟威尔顿又以一脚非常突然的打门,皮球稍微偏出。第48分钟,杜震宇远射击中横梁,但有球员落入了越位陷阱。第49分钟胡兆军将球塞入中路,卡纳莱斯禁区内得球打门,皮球弹在了乌塔卡的身上后诡异的弹入了球门,阿尔滨将尝试的比分追成1-2。

  第51分钟王栋大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但他的打门打在了人墙上弹出。第54分钟亚泰队禁区内出现混战,于大宝的射门打在了横梁上,亚泰队逃过一劫。第56分钟张文钊大禁区前远射打门,但打得太正被于子千直接得到。第61分钟阿尔滨前场传球失误,再被亚泰防守球员解围。第63分钟阿尔滨获得前场任意球,卡纳莱斯操刀主罚,被宗垒奋力扑出底线。

  第67分钟阿尔滨将皮球吊到亚泰禁区内,于大宝禁区内的打门,被王万鹏奋力解围。第73分钟阿尔滨球员将球打在了王万鹏的手臂上,但主裁却没有理会。第75分钟乌塔卡禁区内获得单挑宗垒的机会,但他的射门却再被亚泰门神化解。第76分钟王栋将球分给杜震宇时传的太大,导致亚泰丧失了这次机会。

  第78分钟阿尔滨斜吊禁区,再被宗垒将球得到。第82分钟于大宝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但却因传球太高出界。第85分钟亚泰的传中球,却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94分钟阿尔滨开出任意球,乌塔卡禁区内头球破门,因越位被吹。最终长春以2-1胜出。(搜狐体育 小蜜蜂)

  大连阿尔滨(4-5-1):1-于子千;15-尹路、27-常琳(80’40-董学升)、13-李-阿迪、21-陈雷;12-周通(46’14-胡兆军)、28-王宏有、9-斯特约夫斯基、8-罗申巴克(46’19-卡纳莱斯)、22-于大宝;11-皮特乌卡塔

  长春亚泰(4-5-1):1-宗垒;36-裴帅、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12-吕建军;23-张笑非、6-王栋(92’15-孙捷)、10-柳宾科维奇(88’19-刘晓东)、8-杜震宇(81’18-李谋)、11-张文钊;9-威尔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