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和浩特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马里国脚梅开二度 东进1-3负延边七轮不胜

2012年04月28日17:02
来源:正北方网 作者:于书望 赵曦

  正北方网呼和浩特28日讯(记者:于书望 赵曦)4月28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七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呼和浩特东进队主场对阵延边长白虎队,全场比赛,双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拼,最终,客场作战的延边队凭借马里国脚库里巴利的梅开二度和许波的进球,以3-1的比分战胜东进队。本场比赛过后,呼和浩特东进队7轮3平4负仅积3分,因为净胜球劣势排在中甲联赛倒数第一位。

  本轮比赛之前,东进队刚刚结束了弐个客场比赛,而在周中的训练中,队内头号球星卢西亚诺面骨骨折不得不接受手术,预计将至少休战1个多月,这对东进队无疑是一个打击。当天下午15点,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场,延边队就反客为主向东进队的腹地发起攻势。第14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10号外援库利巴利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直飞网窝,延边队1-0取得领先。此后,延边队一度控制了场上局面。第30分钟,东进队及时做出人员调整,换下16号球员梁宇驰,换上11号姜晓宇。主帅陈波的这次换人也很见成效,姜晓宇上场后的突破多次给对手制造了麻烦。第35分钟,东进队10号球员阿雷切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姜晓宇跟进准备补射时却被门将扑到,可惜姜晓宇越位在先。1分钟后,东进队14号球员李根曾攻入一球,可惜同样被判罚越位在先。第40分钟,又是姜晓宇在延边队大禁区底线附近传中,可惜队友的头球击中横梁。东进队错过了最好的扳平良机。在接下来的时间中,东进队多次给对手制造了威胁,可惜运气不佳,都未能得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东进队用22号张浩踢下发挥欠佳的10号外援阿雷切亚,而延边队用8号崔永哲换下7号高万国。随后,延边队继续加强进攻,并在第47分钟换上前锋许波。第55分钟, 延边队利用反击机会对东进队形成威胁,东进后卫解围不远,埋伏在大禁区弧顶附近的延边外援库里巴利一脚远射,再次破门得分,延边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第68分钟,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5号宋泰林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之后,双方拼抢越发激烈。第71分钟,延边队球员在中线附近被踢倒,双方球员发生了冲突,幸好被主裁判及时控制。2分钟后,延边队5好外援拉皮奇踢到对手吃到黄牌。就在东进队加强进攻力图扳回比分的时候,第76分钟,延边队发动反击,池忠国送出妙传,替补上场的许波突破东进队两名后卫后形成单刀,低射得手,延边队3-0领先东进队。1分钟后,东进队后的任意球,任意球吊向禁区,李毅男头球攻门得手,扳回一分,场上比分为3-1。之后,东进队在延边队禁区形成了狂轰滥炸,多次制造出进球机会,可惜都被对方门将和后卫幸运化解。最终,呼和浩特东进队在首个主场1-3告负。

  呼和浩特东进首发名单:1-顾俊杰、3-李毅男、4-徐文彬、5-宋泰林、6-刘毅、9-李吉蘍、10-阿雷切亚、14-李根、16-梁宇驰、20-黄准、27-乐倍思

  延边队首发名单:1-尹光、2-白胜虎、5-拉皮奇、4-李民辉、6-裴育文、10-库里巴利、7-高万国、18-崔仁、14-李勋、26-池忠国、11-洪珍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