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范培培破门布兰登扳平 德比战成足1-1力帆

2012年04月28日1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残阳如血

  北京时间4月28日下午,2012赛季的中甲联赛迎来了第一场川渝德比,成都谢菲联队继续坐镇双流体育中心迎战此前积分垫底的重庆力帆。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凭借范培培和布兰登的进球,双方1-1握手言和。

  成渝德比,双方都明白这是一场十分重要的比赛。一开场,重庆力帆反客为主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组织了多次有效的进攻。第10分钟,重庆力帆队员在前场,被王永鑫侵犯,王永鑫得到了开赛后的第一张黄牌,第18分钟,重庆力帆队员对陈博恶意犯规,重庆队队员在陈博倒地后,并未收脚,一脚踩在了陈博身上,这一动作也差点引起了双方的冲突。随后,陈博被担架抬出球场后,经过队医简单治疗后回到了球场。

  成都谢菲联在顶住重庆力帆队开场几轮进攻后逐渐适应了比赛,第26分钟,成都谢菲联在中场组织进攻,前锋奥托左路突破,将球吊入禁区,成都队球员范培培,中路抢点将球射入对方球门,成都队1:0领先重庆力帆。随着进球的出现,双方比赛的节奏也随之加快,第30分钟,成都队获得一个前场边线球,威廉继续手榴弹战术,将球掷入禁区,被重庆队门将张磊扑出。重庆队丢分以后,几乎压制住了成都队,形成了一波又一波的围攻,第38分钟,重庆力帆守门员张磊一脚长传将球传到成都谢菲联后卫身后,保罗和王永鑫配合出现失误,原成都旧将布兰登凭借身体优势倚住后卫队员,将球打入死角,将比分扳成1:1,进球后布兰登也显得非常的兴奋。

  易边再战,第58分钟,重庆力帆队球员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几乎面对门将,但是成都队长王存从后面积极紧追防守,迅速回追将球破坏,化解了一次险情。第60分钟,成都谢菲联率先换人,90后小将11号张智超替换8号杨浩出场,这也是张智超第一次代表成都队出场。张智超是今年刚从成都城运队上调的球员。

  第72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判罚。冯卓毅边路突破传中,奥托中路头球摆渡,打在重庆队防守队员身上改变了运行路线,张智超后点头球攻门,球飞进了球门,重庆力帆门将张磊从球门中将球迅速捞出。皮球很明显的已经整体越过了球门线,但是裁判并未对此做出判罚。

  随后的比赛,作为成都谢菲联的旧将,重庆外援布兰登在场上拼抢和跑位都表现得十分积极,给成都队防线造成了不小的压力。最后时刻,成都谢菲联依然渴望获得比赛的胜利,连续的发起进攻,在对方禁区前沿连续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但是王存主罚的任意球都是稍稍高出球门。最终双方都未能改变最终结果。中甲第一场成渝德比双方1:1握手言和。

  成都谢菲联首发:1-张晨 16-王存 3-陈博 2-冯卓毅 8-杨浩 33-保罗 15-张波 28-范培培 10-奥托 威廉 5-王永鑫

  重庆力帆首发:3-杨云,4-尼尔森,5-赵堃,7-张池明,9-奥古斯托,10-布兰登,17-甘锐,23-张磊,26-王帆,29-吴鹏,30-韩青松

  (搜狐体育 残阳如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