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三战辽连队强势不败 半程东北内战提前封冠

2012年04月28日1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搜狐体育讯 在顶住了惊涛骇浪般的下半时45分钟,亚泰终于以2-1涉险战胜阿尔滨。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亚泰提前加冕为半程“东北王”。亚泰在半程同三支东北兄弟的交锋里,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它的三支东北球队,在彼此的交锋里还未尝胜绩。更难能可贵的是,亚泰前半程的东北内战里,均是在客场出战。

  在今年的比赛里,亚泰开局的赛程无比艰难。迄今,球队打的7场比赛里,有五场是客场作战,仅有同申鑫和贵州交手时,在家门口迎迎敌。其中,亚泰在这期间,同东北的三个对手纷纷捉对厮杀。面对三个东北客场,亚泰的表现可谓浓墨重彩。相继击杀了大连双雄,同辽宁之间也上演了一场荡气回肠的3-3。

  看似战绩骄人,但亚泰的每场比赛,都经过了惊心动魄。客场同实德队交锋时,球队经历了先丢一球的逆境,幸好有惊无险的以2-1逆转;次轮客场迎战辽宁,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里,亚泰由裴帅和刘卫东的世界波,方涉险战平对手。本轮同阿尔滨队的比赛里,亚泰在开场仅18分钟时,便由威尔顿贡献两粒入球,早早奠定优势。但下半时的比赛里,亚泰却陷入了极大的被动,被阿尔滨队所彻底压制,险些丢掉到手的三分。

  在三场东北内战里,亚泰均经历了困难。但面对重重险境,亚泰最终均能够有惊无险的逃出生天。这是一种运气,更是一种气质。亚泰已经不是上赛季那个领先便脚软,被讽为“被逆转王”的球队了。连续的硬仗恶战,也令亚泰的球风变得更加坚韧。能够在客场4球惨败给恒大后,马上调整状态力擒状态复苏的阿尔滨,这样的结果足以说明这支亚泰的成熟。

  这也同沈祥福时期,亚泰在东北内战的萎靡形成鲜明对比。在2010年里,亚泰面对大连两场皆平,在迎战辽宁时一平一负,其中还有争夺亚冠入场券的决定性战役里遭对手绝杀。

  同亚泰在东北内战的连战连捷不同,另外三支东北球队在内战里则缺少办法。同长春亚泰一样,大连阿尔滨队也结束了半程的东北内战,但他们在三场比赛里,却只有两平一负。同实德和辽宁的比赛里,阿尔滨队也同这场比赛一样不落下风,但球队坑爹的防线,却一次又一次的丧失好局。阿尔滨迄今为止只赢一场,也正是拜球队糟糕的防守所赐。场面出色,但东北内战却难逢胜绩,这也是他们的无奈。

  最有机会和亚泰竞争东北王的便属辽宁,他们在结束的两场东北内战里,取得了2平的战绩,已经无力追赶亚泰。而已经跌入低谷的八冠王实德,在今年的东北内战里也难免气短,在结束的两场比赛里,只取得了1平1负,最后一场同辽宁的交锋也难以扭转颓势。

  而在下半程的东北内战里,最被看好的依然是亚泰。不仅在于亚泰成绩领先,而且他们在面对三个主要对手时,都将占有主场之利。反观两个大连球队和辽宁,他们在此前都已经有过主场的经历。(小蜜蜂)

  2012赛季中超联赛前半程“东北内战”积分榜:

队伍
长春亚泰
辽宁宏运
阿尔滨
大连实德
积分

长春亚泰

3-3(第3轮)

2-1(第8轮)

2-1(第1轮)

7分

辽宁宏运

3-3(第3轮)

1-1(第4轮)

05.27(第12轮)

2分

阿尔滨

1-2(第8轮)

1-1(第4轮)

3-3(第2轮)

2分

大连实德

1-2(第1轮)

05.27(第12轮)

3-3(第2轮)

1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