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虐豪门杀列强全取五连胜 富力跻身中超魔鬼主场

2012年04月28日1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1,广州富力队主场兵不血刃的斩落辽宁宏运队。联赛战罢八轮,广州富力队主场5连胜,豪取15分,在球队的总积分中,富力主场的战绩占到了83%。如此恐怖的主场战绩也让广州富力队和越秀山体育场跻身中超魔鬼主场行列。

  面对中国足坛的老牌劲旅辽宁宏运,上轮遭遇败仗的广州富力队显得异常重视。加之重回球队福地越秀山体育场,所以广州富力本场比赛对于三分的渴望是空前强烈的。因此,比赛开场后,广州富力队便希望依靠强大的主场优势先发制人。但是上半场却是与顽强的辽宁宏运队陷入了苦战。易边再战后,法里亚斯对球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并且在第60分钟换上拉斐尔加强进攻。果不其然,正是拉斐尔的上场吹响了广州富力队反攻的号角。第74、76分钟,广州富力队连下两城,从而一举杀死了比赛。

  在取得胜利的同时,广州富力队也延续了一个恐怖的纪录。那就是联赛战罢八场,广州富力队的主场取得了全胜的战绩。联赛迄今为止,广州富力队主场一共进行了5场赛事,富力队全部取胜豪取15分,打进9球失两球,这就是广州富力队交出来的主场成绩单。广州富力队目前积分为18分,而主场就为其贡献了15分,如此一来,广州富力队主场夺取的分数占到了总积分的83%。

  除此之外,主场取得五连胜并不只是数据上漂亮,在真正实力的体现上,广州富力队也是没得说。在这片场地上先后倒下了国安、恒大、绿城、实德和本场的辽宁。恒大,如今的中超霸主;国安、实德,中超的豪门球队,虽说实德如今低迷但是绝不能否认他们的底蕴;而绿城和辽宁则是中超的劲旅,尤其是辽宁,堪称中超的列强。五连胜且对手都是这种实力派的队伍,广州富力队的主场战绩让人心生敬畏。虽说如今保持主场全胜的还有国安和舜天,但是从对手的实力上来说,这两支球队的对手实力还是要弱于富力这一方。因此,如今的越秀山与广州富力的合体就是魔鬼主场的保障。在这里,广州富力队看似是一支难以撼动的战神。

  富力俱乐部董事长张力曾笑言“我们要用咸菜的价钱,做出烧鹅的味道”。如今,在越秀山体育场,他们做到了这一点,面对中超豪强的百般本领,富力却依旧岿然不动。毫无疑问,这样的广州富力和越秀山体育场,已经成为了中超魔鬼主场的“新人”。(搜狐体育 王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