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坚信沈北能走出窘境 汉军新帅首胜谢队员

2012年04月28日19: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4月28日15:30分,中甲联赛第七轮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迎战状态不佳的沈阳沈北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队凭借上半时姚翰林的破门,1-0战胜对手。本轮失利后,沈阳沈北队七轮不胜,主帅阿里汉显尬尴。赛后武汉队代理主帅郑雄表示:“队员们拼到了最后,获得胜利,感谢队员们的努力。”沈北队主帅阿里汉很遗憾,他说道:“联赛七轮战罢,这是我们的第六个客场,没有尝到胜过,相信我们能走出窘境。”

  赛后,阿里汉率先出席新闻发布会,本轮客场0-1不敌武汉卓尔,沈北队已经七轮不胜,从阿里汉的脸上能读出他的遗憾。他表示:“联赛七轮战罢,我们打了6个客场,今天的比赛,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门前把握的能力不够。”对于沈北队现在的状况,阿里汉也知道问题出在了进攻上以及门前把握机会上,他说道:球队现在处于困境状态,但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终有一天能迈过这个坎。”

  汉军代理主帅郑雄,上任之后,率队征战的第一场比赛。通过汉军将士们的努力凭借姚翰林的进球战胜沈阳沈北。新闻发布会上,郑雄说的第一句话则是感谢队员们,感谢他们拼到了最后时刻。本场比赛,郑雄认为:“队员们按照赛前的要求、部署去踢,大家表现的都很不错。”前几轮比赛,汉军在65分钟之后,踢得有些紧而导致丢球。近5天的备战,我们也围绕着这点不足来解决问题,郑雄解释道。

  谈到为何要把阿代尔后侧的问题,郑雄表示:“阿代尔后侧是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在前场我安排了谭斯、罗毅,中场需要组织的人员,所以将其后侧到后腰的位置。”

  纵观整场比赛,武汉队虽然凭借姚翰林的进球1-0拿下对手,但是错失了太多的必进球的得分机会。郑雄分析道:“这个问题和进攻是一个性质,我们正在解决,但没能实现立竿见影的效果。现在我能做到的是人员的调整,和球队基本框架的构成。”维森特今天在门前浪费了不少机会,郑雄看来,或许是他太想得分,太想证明自己了。

  姚翰林凭借着这里进球,获得了全场最佳球员。他认为赢得比赛,是通过全队球员的努力。在场上能贯彻教练组赛前的意图。对于冲超,姚翰林表示如果按照这样的状态走下去,武汉队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当谈到郑雄时,姚翰林的话语对其充满着信心,正如报道所写的那样“咆哮帝”,郑导在训练场上很积极,但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