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塔尔伤退小将错失绝杀 申花0-0鲁能 组图 

2012年04月28日2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19:45,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双方在经过全场90分钟的闷战后,申花和鲁能以0-0握手言和。

  在上轮比赛中,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两队都分别战胜了对手,申花迎来了赛季客场首胜,而鲁能则是取得了赛季主场首胜,目前两队同积8分,不过鲁能少赛一场。上海申花在本周已经正式与主教练蒂加纳解约,任命同样来自法国的弗洛伦特为球队代理主教练。申花队已经连续两场主场落败,本场比赛完成换帅后的申花势必全力争胜,避免球队主场三连败。

  山东鲁能主教练滕卡特曾经在2007-08赛季在切尔西担任助理教练,而申花的队长兼教练阿内尔卡于2008年1月正式加盟切尔西,此役本会是一场“师徒”之间的重逢,然而本场比赛阿内尔卡并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师徒”之间并没有在赛场上碰面。双方交战历史中,申花在主场6胜1平1负,处于明显优势。不过本场比赛鲁能队的蒿俊闵、韩鹏将伤愈复出,会让主帅滕卡特的选择面更宽。

  本场比赛阿内尔卡并没有坐在教练席上,而是坐在看台上。比赛开始后双方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在中场寻找机会。第4分钟,鲁能队王彤右路突破后传给蒿俊闵,后者直接传中,球被申花后卫挡出了底线。鲁能队角球开到中路,刘彬彬头球攻门,球顶高了。第6分钟,鲁能队马塞纳禁区前沿一脚转身打门,放了高射炮。第9分钟,申花队冯仁亮左路带球后起右脚传中,球被鲁能后卫汪强飞身顶出禁区。第12分钟,申花门将王大雷大脚球开到前场右路,姜坤得球后直接横传禁区中路,鲁能后卫汪强抢在冯仁亮前将球顶出禁区。

  第18分钟,鲁能王彤在右路准备人球分过于涛时,被对手铲倒,主裁判向于涛出示本场第一张黄牌。蒿俊闵任意球开到后点,安塔尔抢点攻门,球顶高了。第22分钟,鲁能队苑维玮左路传中,球被申花后卫挡出底线。蒿俊闵角球开出,禁区中路的安塔尔头球攻门,球顶偏了。第24分钟,申花队在距离球门近40米获得任意球,波西奇大力轰门,球偏门而出。第25分钟,鲁能长传到右肋,马塞纳停球后抹入禁区,脚后跟传球给蒿俊闵,后者没控制好球,无法起脚打门。第26分钟,鲁能前场右路打出配合,突入禁区的王彤在底线附近得球后传中,后点的刘彬彬想要头球攻门,但没有够到皮球。

  第30分钟,安塔尔左路直传禁区内,马塞纳得球后转身正要打门却被破坏掉。第31分钟,蒿俊闵角球开出低平球,禁区中路的汪强直接用腿将球砸出底线。第32分钟,申花波西奇中路带球突破被安塔尔拉倒,主裁判判罚安塔尔犯规并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波西奇任意球射门球打在人墙上弹出,戴琳再次远射,球偏门而出。第35分钟,申花冯仁亮左路突破到禁区内,被鲁能苑维玮抢断,姜坤禁区内反抢成功后再给冯仁亮,后者直接传中,球被鲁能门将耿晓峰倒地扑住。

  第38分钟,鲁能苑维玮和马塞纳在禁区内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苑维玮得球后犹豫了一下后晃过后卫起左脚射门,球被门将王大雷挡出底线。第39分钟,申花曼塞中路分给左路的冯仁亮,后者得球后踢出一脚似传似射的球,直飞球门,耿晓峰在门线上将球拿到。第42分钟,鲁能刘彬彬左路下底传中,申花门将王大雷在扑球时伤了一下手腕,在做了紧急处理后重新站在了球门前。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暂时踢平。

  易边再战,鲁能队率先作出调整,用前锋奥比纳换下后腰马兴煜,变阵为442。下半场比赛一开始,鲁能队王彤右路高速突破过掉了于涛后传中,球被申花后卫王冠伊破坏出底线。第47分钟,申花王冠伊中路距离球门40米处直接大力射门,球被鲁能门将耿晓峰用胸部挡了一下后得到。一分钟后,申花姜坤左路斜传禁区肋部,范凌江得球后横趟一步,起左脚射门,球被耿晓峰没收。第51分钟,鲁能郑铮左路传中,禁区中路的奥比纳没有抢到点,后点的马塞纳头球冲顶,球顶偏了。

  第54分钟,鲁能快速反击,前场3打2,马塞纳分给左路的刘彬彬,后者得球后往中路横趟后起脚射门,球被申花后卫挡出底线。第55分钟,申花同样打出快速反击,波西奇右路接后场长传球直接传中,曼塞左脚射门球打歪了,跟进的戴琳再次射门偏出。第57分钟,蒿俊闵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禁区内一片混乱,申花后卫和鲁能前锋都没能控制住皮球,禁区外刚上场的鲁能小将吴兴涵一脚射门,球被王大雷双拳击出底线。一分钟后,蒿俊闵左路传中,禁区中路的汪强一脚大力轰门,球被申花后卫铲出底线。

  下半场开场阶段鲁能做出的两次换人调整起到了作用,前15分钟鲁能优势明显。第62分钟,鲁能前场连续配合后,郑铮在禁区左犄角位置起脚吊门,球被王大雷稳稳拿到。第68分钟,申花曼塞在左路过掉鲁能队两名防守队员后,到小禁区附近小角度射门,球被门将耿晓峰将球击出底线。第69分钟,鲁能吴兴涵在左路横向盘带后直接起脚射门,球直奔球门而去,被门将王大雷没收。

  第71分钟,申花队快速反击,曼塞高速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球被门将耿晓峰扑出,禁区内的法比亚诺将球解围。一分钟后,申花卷土重来,左翼斜传禁区内,曼塞头球摆渡,波西奇跟进摔倒在小禁区内,主裁判鸣哨示意波西奇假摔并向其出示一张黄牌。

  第76分钟,鲁能用韩鹏换下王彤。第77分钟,安塔尔在和申花波西奇争抢后在倒地时被对方压倒在身下,扭伤了膝盖被直接用担架抬回更衣室,由于鲁能已经用完三个换人名额,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鲁能将会用面临10打11的局面。第81分钟,冯仁亮在中路与队友做了个踢墙式配合,自己跟进后的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83分钟,鲁能马塞纳从本方半场开始起速,沿右肋连续突破,在禁区边缘和戴琳发生了冲撞后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判罚马塞纳假摔,向其出示一张黄牌。第89分钟,鲁能吴兴涵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原地转身起左脚打门,球偏门而出。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

  (搜狐体育 杨希熙)

  上海申花(451):1-王大雷;20-吴曦、3-莫伊塞斯、5-戴琳、6-于涛;17-范凌江(65’16-王飞)、10-姜坤(59’24-王阳)、25-波西奇、21-王冠伊、7-冯仁亮;9-曼塞(86’32-顾斌)

  替补:2-熊飞、15-费煜、16-王飞、22-邱盛炯、24-王阳、27-刘峻楠、32-顾斌

  山东鲁能(451):12-耿晓峰;16-郑铮、4-法比亚诺、5-汪强、15-苑维玮;21-刘彬彬(57’36-吴兴涵)、18-安塔尔、17-蒿俊闵、28-马兴煜(46’10-奥比纳)、11-王彤(76’9-韩鹏);29-马塞纳

  替补:1-杨程、2-刘金东、9-韩鹏、10-奥比纳、14-买提江、25-刘洋、36-吴兴涵

  黄牌:申花:18’于涛 63’莫伊塞斯 72’波西奇 鲁能:32’安塔尔 53’法比亚诺 83’马塞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