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小飞刷新杨智中超不失球纪录 弃将让鲁能难堪

2012年04月28日2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19点40分,沉寂一周的南京奥体中心又迎来了他们的主人江苏舜天队。而舜天的小伙子们也没有让来到现场的两万多名球迷失望,凭借达纳拉赫的帽子戏法以及耶夫蒂奇的助攻帽子戏法,舜天主场砍瓜切菜般的以5-1大胜来访的河南建业队。除了5个精彩的进球,本场比赛最大的两点就是江苏舜天的门将邓小飞打破了由杨智在上赛季创造的中超联赛620分钟不失球的纪录,将这一记录提高到了643分钟。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邓小飞的连续不失球纪录已经达到了573分钟,关于邓小飞将会打破杨智纪录这一热点就已经被各路媒体热炒。但是邓小飞本人十分淡定,对于破纪录的事情并不是特别关心,他认为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而本场比赛,邓小飞和他的队友们不仅帮助江苏舜天取得一场大胜,同时他也在队友和运气的帮助下打破了此前由杨智保持的中超620分钟不失球纪录。

  实力加运气,帮助邓小飞完成了这一次超越。本场比赛,舜天在开场不到1分钟就取得梦幻开局,之后就将比赛牢牢控制在了自己的节奏上,但是,一次意外险些让邓小飞无缘这一纪录。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河南建业发动反击,李昭楠右路传中,中路包抄的内托禁区内倒钩打门,球打在门框上之后被邓小飞得到。他机敏的反应在确保舜天没有被建业将比分扳平的同时,也保证了自己的不失球时间得以延续。下半场开场2分钟,南京奥体中心的球迷们开始高呼三个字:圣小飞。在表达他们对于主队大比分领先的激动心情的同时也通过这种方式把他们最真挚的祝福送给这位舜天队的1号。

  尽管在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的时候,河南建业的徐洋补射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也由此将邓小飞的连续不失球纪录定格在了643分钟。但是这个纪录已经足够漂亮。联赛进行了8轮,江苏舜天打入16球仅失2球,保持着中超到目前为止进球最多失球最少的纪录。16个进球也许跟邓小飞无关,但是仅失2球的记录,则与邓小飞的神奇发挥息息相关。有他坐镇舜天的最后一道防线,再辅以两名能力极强的外援中卫埃雷尔森和塔季耶夫,舜天目前的防线可谓是固若金汤。

  赛前舜天官方传出消息,他们续约了球队的后防中坚埃雷尔森和替补门将关震,这也将进一步稳固舜天的防线,使得他们的前场攻击群有更多的精力参与进攻,取得更多的进球。今年是邓小飞来到江苏舜天的第4个赛季,他用4个赛季的时间从关震的替补成为了中超不失球纪录的保持者,虽然本场的一个失球让他追赶孙刚的中国顶级联赛674分钟不失球纪录的脚步暂时停下,但是,有圣小飞坐镇最后一道防线的江苏舜天,也许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搜狐体育 李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