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煞帽子戏法创舜天历史 黄金搭档媲美恒大组合

2012年04月28日23: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5-1大胜河南建业,江苏舜天的五粒进球中个个精彩,而江苏舜天两名外援前锋各自完成了帽子戏法:达纳拉赫完成了进球帽子戏法,而耶夫蒂奇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达拉纳赫的进球帽子戏法是2012赛季中超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也是他本人盟舜天队后的首个帽子戏法,更是江苏舜天队在顶级联赛中的首个帽子戏法。而耶夫蒂奇的助攻帽子戏法,也是本赛季第一个助攻帽子戏法。

  本场比赛的走势是由耶夫蒂奇控制的,当他在开场后为江苏队打入第一粒进球后,河南队基本上处于精神停滞状态,攻不出去守不回来;第二粒进球是达纳拉赫贡献,当时吉翔在禁区前沿左侧的抽射被曾诚扑了一下,他补射入网;上半场补时阶段,耶夫蒂奇与达纳拉赫在禁区前沿左侧踢出了一个完美的撞墙配合,达纳拉赫突破后将球塞给左侧的耶夫蒂奇,后者切入禁区后横传,快速包抄到中路的达纳拉赫将球打入。

  耶夫蒂奇与达纳拉赫在上半场的完美表现就已经令河南球员崩溃了,下半场,两个人的表演继续,第50分钟,耶夫蒂奇冲到前场右侧底线处,在所有人都认为皮球可能会出界时,他用右脚内侧将球传出,后点的陆博飞将球打入;第57分钟,耶夫蒂奇左侧传球,达纳拉赫中路包抄将球打入。整场比赛,达纳拉赫展现了自己作为中锋的所有价值:中路精准的抢点、小禁区内的捡漏,以及在前场拿球接应后的转身突破。耶夫蒂奇则展现了他的突破能力和高质量的边路传球能力,他的半高传球以及低平传球近乎完美,此役,他的传球可以轻松穿透三四名河南球员组成的防线,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河南球员几乎无人可以防住他。所以当完成进球帽子戏法的达纳拉赫被换下场后,耶夫蒂奇还留在球场上。需要指出的是,在江苏队打入的第三、五粒进球是,耶夫蒂奇传球精准不逊于梅西,中超的水准与西甲与欧冠简直是人间天上,但在这两次助攻中,耶夫蒂奇展现了自己不逊色于梅西的精准传球。

  毫无疑问,耶夫蒂奇与达纳拉赫不是中超最受追捧、身价最高的外援,但这两名球员在本场比赛中展现了中超外援的最高水准,即用个人表现帮助球队完成完美胜利。耶夫蒂奇与达纳拉赫是那种实而不华的球员,他们俩人能在前场展现高效的突破、传球和完美的抢点,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拥有前锋最完美的一面,这种前锋完美面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是穆里奇与克莱奥这对组合贡献的,而能够超越穆里奇与克莱奥这对组合的,眼下只有耶夫蒂奇与达纳拉赫。

  (搜狐体育 傅占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