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VS曼联10看点:红魔欲为1-6雪耻 特维斯反戈

1/10

2012年04月29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3点,在曼彻斯特的伊蒂哈德球场2011/12赛季英超第36轮将上演左右联赛冠军归属的天王山战役,目前仅领先3分的曼联队将作客与同城死敌曼城队上演德比战。鉴于目前形势,弗格森已将此役看作是他25年执教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次德比。以下便是第163次曼市德比的十大看点。

  一、榜首之争决战曼市之巅

  随着上轮曼联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埃弗顿逼和,英超冠军之争悬念又起,因为追赶者曼城队只落后领头羊曼联队3分。曼市德比原本就充满火药味,而此次又被赋予了更多的竞技意义,因为此役的胜者将极有可能成为本赛季的最终联赛冠军。如果曼联取胜那么两队将再次拉开差距到6分,在剩余2轮的情况下红魔只要再拿一分即可确保俱乐部顶级联赛的第20个;如果曼城取胜将会凭借净胜球优势反超曼联从而重新掌握争冠主动权,若平局收场那么冠军归属将会在最后时刻才会被揭开。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