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多特再开杀戒进5球 赫塔科隆争附加赛名额

2012年04月29日0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间,德甲联赛第33轮全面打响,已经提前锁定联赛冠军的多特蒙德客场大开杀戒5-2击败了提前降级的凯泽斯劳滕队,在保级大战中,柏林赫塔客场0-4遭沙尔克04重创,而科隆队也1-4不敌弗莱堡,最后一轮两队将为一个保级附加赛席位展开殊死争夺。

  凯泽斯劳滕2-5多特蒙德

  已经降级的凯泽斯劳滕在开场第16分钟取得进球,桑塔纳的乌龙球为主队送上大礼;两分钟之后,巴里奥斯为新科冠军追平了比分;第26分钟,巴里奥斯小禁区前的射门为多特蒙德将比分反超;第33分钟,格策接莱万多夫斯基助攻将比分改写为3-1;第49分钟,福图尼斯助攻德维特破门为主队追回一分;第55分钟,巴里奥斯接佩里西奇传球门前包抄得手完成了帽子戏法;第76分钟,佩里西奇将比分锁定为5-2。

  沃尔夫斯堡3-1不莱梅

  第40分钟,黑尔默斯回做,萨利哈米季奇跟进射门中的,为主队首开纪录;上半时补时阶段,罗森贝里为不莱梅将比分追平;第66分钟,贝纳里奥得球后发动反击,最终由黑尔默斯将球送入客队球门;第89分钟,主队再次打出快速反击,曼季茹基奇助攻黑尔默斯将比分定格为3-1。

  霍芬海姆2-3纽伦堡

  开场仅9分钟,佩克哈特就为客队先声夺人;第22分钟,贝克门前包抄将比分追平;第45分钟,迪达维门前接福伊尔纳右路传中为客队再次超出比分;第71分钟,佩克哈特再下一城;第88分钟,姆拉帕左路起球,埋伏在后点布拉夫海德破门,可惜无法改变主队2-3告负的命运。

  沙尔克4-0柏林赫塔

  第32分钟,马蒂普助攻亨特拉尔破门;第73分钟,亨特拉尔直传霍尔德比,后者将比分扩大为2-0;第84分钟,最后一次在沙尔克主场出战德甲联赛的劳尔锦上添花;第88分钟,亨特拉尔将比分定格为4-0。

  勒沃库森1-0汉诺威96

  在这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勒沃库森依靠基斯林第74分钟的破门1-0击败对手,此外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在第59分钟被替换上场,最后一次在拜耳竞技场为勒沃库森出战。

  弗莱堡4-1科隆

  穆日扎、古德、卡利朱里和弗莱斯分别为主队建功,而波多尔斯基则打入了科隆队的唯一入球。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科隆队已无法脱离降级区,目前他们领先倒数第二柏林赫塔队两分,有望获得保级附加赛资格,不过最后一轮他们将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而柏林赫塔的对手则是霍芬海姆。

  门兴0-0奥格斯堡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汉堡队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他们的控球率几乎是对手的一倍,而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的罗伊斯也表现得异常活跃,他4次射门3次打在门框范围内,不过奥格斯堡门将延奇发挥稳健,一一化解了罗伊斯、诺因是塔特等人的射门,最终两队互交白卷。本轮过后,奥格斯堡成功保级。

  汉堡0-0美因茨

  客场作战的美因茨队并不保守,他们的控球时间甚至超过了主队,不过两队的门将均有不错的发挥,主队的诺伊豪斯和客队的维特科洛各做出5次扑救,力保大门不失,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