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贺拜仁二队轻取比赛 戈麦斯破门令旧主难堪

01.慕尼黑日报
1/4

01.慕尼黑日报

2012年04月29日0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4月28日21:30,德甲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同时开始进行。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接斯图加特的挑战。最终,南部之星以2-0战胜对手,进球功臣分别为戈麦斯、穆勒。赛后,德国媒体针对全场比赛,纷纷发表了评论。

  《慕尼黑日报》以“拜仁穿新衣拿胜利”为题,报道了比赛:由于夺冠大势已定,拜仁本场比赛派出了二队阵容完胜了这场南部德比。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也是拜仁的第14场主场不败纪录。同时,本场比赛,也是拜仁第一次穿上新球衣参战。两位进球功臣分别为斯图加特旧将戈麦斯和拜仁中场穆勒。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在赛前调整了首发阵容,久不上场的老将布特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格外出色。而这很可能也是布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他的第387场联赛中,布特完美地完成了他的主场谢幕战。对于客队斯图加特来说,输给拜仁意味着这是他们近十场比赛中的第一场失败。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