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将离队德甲巨星 指环王携巴拉克波尔蒂(图)

01
1/10

01

2012年04月29日10: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4月28日21时30分,德甲联赛第33轮的较量全面打响,而随着赛季即将落幕,很多球员也即将离开老东家,去另一片天空下翱翔,以下搜狐体育为您整理的十位即将离队的德甲名将。

  1-劳尔(沙尔克04)

  两年前,皇家马德里队长劳尔来到德国加盟沙尔克04俱乐部,在这里他战功卓著,上赛季他曾率领球队淘汰国际米兰历史性地杀入冠军联赛四强,本赛季有帮助这支年轻的队伍获得了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从而锁定了下赛季冠军联赛正赛的参赛资格,当劳尔宣布在本赛季结束后不再与沙尔克04续约时,俱乐部高层表示将暂时封存劳尔的7号战报,已向这位传奇巨星表达敬意和感谢。劳尔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已经为沙尔克04队打入了15粒入球,并有6次助攻,而在本轮比赛中,他打入一球,为主队球迷留下了最后的礼物。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