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综述:四天王短暂同台 曹宇鹏告负中国出局

2012年04月29日0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012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第9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四大天王同场竞技成焦点,但只有短短的20分中。另外中国选手曹宇鹏结束了和瑞恩戴的第二轮比赛,第三节溃败的中国小将7-13告负被淘汰,至此本届世锦赛中国军团也全部出局。

  曹宇鹏告负 中国军团出局

  曹宇鹏和瑞恩戴的比赛在这个比赛结束,首节曹宇鹏状态极度低迷,总比分2-6落后瑞恩戴。在第二节中曹宇鹏打出了首轮击溃艾伦的水平,开始后连胜3局一度将总比分追成5-6落后一局。但随后曹宇鹏错失了追平比分的良机,第二节战罢曹宇鹏总比分7-9落后两局。由于曹宇鹏在第二节中的出色表现,使得重新燃起了对小将曹宇鹏的希望。然而第三节比赛中瑞恩戴进攻大发神威,连胜四局其中完成两杆破百两杆50+,强势的进攻将曹宇鹏击溃。而随着小将的出局,本届世锦赛中国5将全部遭淘汰,中国人在斯诺克世锦赛上的突破,只有等来年了。

  四大天王同台20分钟

  这个比赛日的亮点无疑就是四大天王同台竞技,在这个比赛日第二轮的两场比赛中,分别是亨德利VS希金斯,奥沙利文VS威廉姆斯,斯诺克球坛的四大天王同一时间出现在同一场地比赛,此前是绝无仅有的。但这个同台竞技仅仅持续了20分钟,因为亨德利速胜希金斯提前结束比赛,仅剩下火箭和金左手留在球场内继续比赛。

  皇帝横扫巫师 最强火箭领先金左手

  皇帝亨德利和巫师希金斯的克鲁斯堡首战,原本是被广大球迷寄予厚望的,但比赛的进程则是完全的一边倒,亨德利在前两节战罢后竟然12-4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三节比赛一开始希金斯就率先上手,但糟糕的手感使得连得20分后就没能继续,随后亨德利一杆打到超分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3-4击败希金斯,强势杀进了八强。

  火箭奥沙利文和金左手威廉姆斯的争夺同样备受关注,虽然同为四大天王,但威廉姆斯竟然十年间没能在重大赛事中击败奥沙利文,也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这个比赛日进行的是双方首节的争夺,比赛开局阶段战的难解难分,尽管奥沙利文状态非常出色,出杆速度准度直追巅峰状态,但威廉姆斯同样不甘示弱,总能抓住奥沙利文的失误清台拿下,前六局中两人战成了3-3平。随后比赛奥沙利文控制了主动权,连胜两局第一节战罢取得了5-3的领先优势,为继续捍卫自己十年不败的记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马奎尔胜佩里 小特首节落后卡特

  马奎尔和乔佩里的比赛进入到第三节的争夺,前两节中马奎尔取得了11-5的领先优势。第三节中乔佩里虽然极力想要追分,但由于落后较多并且马奎尔很快就拿到了赛点,最终乔佩里大势已去,马奎尔13-7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八强,接下来将和亨德利争夺一个正赛席位。

  特鲁姆普和卡特展开了首节争夺,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了对攻大战,卡特延续了首轮的好手感,上来就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随后特鲁姆普精准长台开始发挥威力,连胜3局总比分3-2反超卡特。特鲁姆普成也长台败也长台,随后比赛中长台进攻又是出现多次失误,卡特抓住机会又打出了一个3-0,最终首节战罢卡特5-3领先特鲁姆普。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