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喉舌曝米兰后防改造名单 1600万新星接班内斯塔

2012年04月29日0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慢镜头截屏
慢镜头截屏

  内斯塔告别AC米兰几成定局,按照目前意大利媒体公认的说法,这位防守大师将去美国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红黑军团的后防线需要继续输入新鲜血液。而与米兰同属菲宁维斯特集团、习惯被看作是米兰喉舌的《慢镜头》在昨天透露说红黑军团已经选好了内斯塔的接班人——目前效力于都灵的年轻国脚奥邦纳。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实际上去年AC米兰签下梅克斯就是在为内斯塔的告别未雨绸缪,但法国后卫本赛季的表现起伏太大,让人难以信任。而且耶佩斯本赛季结束后也极有可能告别米兰,另一位中卫人选博内拉则只适合担任替补,不能挑起大梁。因此红黑军团势必得给蒂亚戈-席尔瓦寻找一位可靠的搭档。

  而奥邦纳就是最好的人选,实际上红黑军团对奥邦纳的关注由来已久,自从这位年轻后卫成名以后AC米兰就一直希望能将其招揽到米兰内洛,不过内斯塔与俱乐部关系的破裂导致现在加利亚尼必须马上开始将设想转化为行动了。

  用《慢镜头》的话来说,尽管都灵一直给奥邦纳标出高价——至少要1500万到1600万欧元才能挖走这位年轻国脚,但“公牛”也清楚他们不可能将这位意大利的希望之星一直留在队中,因此只要有合适的报价他们就能放人。而AC米兰与都灵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非常好,这有助于帮助红黑军团抢在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等其他意甲豪门前面签下奥邦纳。另一方面,AC米兰还可以用一些球员作为筹码来降低交易总额,比如放弃目前被红黑军团和都灵共有的年轻球员维尔迪和奥杜阿马迪的一半所有权,以此抵充奥邦纳的部分转会费。《慢镜头》甚至表示如果维尔迪和奥杜阿马迪还不能让都灵满意,红黑军团甚至可以出让更加成熟的帕洛斯基和斯特拉瑟,这足以打动都灵——“公牛”下赛季极可能将重返意甲,他们需要一些有经验的意甲球员帮助自己实现保级目标。

  当然,AC米兰也没有将目标锁定在奥邦纳一个人身上,红黑军团作了多手打算。比如《慢镜头》提到阿切尔比的加盟几乎都快完成了,这位目前效力于切沃、被切沃和热那亚共有的年轻后卫很受AC米兰赏识,红黑军团会通过“盟友”热那亚完成阿切尔比的收购,而阿切尔比本人也曾亲口表示渴望穿上红黑剑条衫。此外,AC米兰还可能买回出自米兰青训营的阿斯托里,不过卡利亚里为阿斯托里标价1000万欧元,这个价钱对于米兰来说有点高。《慢镜头》还提到如果有可能,红黑军团也会尝试引进目前被多家豪门争抢的多特蒙德后卫胡梅尔斯,不过按照此前很多媒体的说法胡梅尔斯的身价超过2000万,这恐怕不是AC米兰能负担得起的。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