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离队源自失控更衣室?走人决定去年已作出

2012年04月29日0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瓜迪奥拉离任事件产生的“海啸”般的影响目前还在波及着着整个足坛,有关瓜迪奥拉离任的幕后原因以及巴萨主帅未来去向是目前足球圈内谈论的头号话题。虽然在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表示自己不再续约的原因是在执教巴萨一队的四年里他的身心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是据《马卡报》透露:瓜迪奥拉离队其实另有隐情,因为他已经无法驾驭巴萨的更衣室。

  在执教的前三年中,巴萨的更衣室始终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瓜迪奥拉作为更衣室的老大把所有巴萨球员都紧紧捏在了一起,虽然也曾经出现过伊布这样的刺儿头,但是赛季结束后这个影响更衣室团结的瑞典炸弹还是及时的被巴萨清洗掉。而这个赛季瓜迪奥拉也谈不上彻底失去在更衣室的地位,只不过敢于揭竿而起的人已经越来越多。

  梅西缺席了瓜迪奥拉离队的新闻发布会,许多媒体猜测是不是梅西和瓜迪奥拉之间产生了矛盾?但是跳蚤本人的说法是:他实在太伤心,担心自己不能在发布会现场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作为瓜迪奥拉的心腹,梅西和巴萨主帅之间的关系就那么无懈可击么?未必这样。本赛季巴萨客场挑战皇家社会的比赛,瓜迪奥拉让梅西在替补席上坐了60分钟,这让梅西很不满意,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梅西就没有参加和球队的合练,而是躲到了健身房里表示抗议。而在年初国王杯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赛前肚子疼的梅西却依然出现在球场上,赛后瓜迪奥拉无奈的表示说:“梅西上不上场,只能由他自己决定。”

  阿尔维斯也对瓜迪奥拉颇有微词。巴萨主帅多次提醒过A2作为一名后卫要先做好防守,不要过于沉溺于助攻,但是比赛中阿尔维斯还是多次红着眼杀到前场,而欧冠斯坦福桥的恶战也正是源于拉米雷斯在右路策动的反击。瓜迪奥拉也不是没有给过巴西人机会,诺坎普的国家德比最终证明瓜迪奥拉的决定是正确的,阿尔维斯作为边锋疯狂助攻根本什么也不是。但是A2似乎根本没有把瓜迪奥拉的场上纪律放在眼里。

  虽然巴萨队长普约尔是铁心唯瓜迪奥拉马首是瞻的球员,但另一位大佬哈维就不那么忠心了。因为年龄偏大,而且经常饱受腿部肌肉伤病困扰的哈维接到了瓜迪奥拉的通知:他不再是巴萨的绝对主力,这让巴萨大脑很不开心。而皮克与瓜迪奥拉的关系更不用说了,新年结束后巴萨将帅之间不合的新闻就纷纷被媒体热炒。皮克认为自己有资格首发,而瓜迪奥拉认为皮克太热衷于足球以外的生活。

  《马卡报》说的有板有眼,但是作为皇马喉舌,此举无疑有往巴萨身上泼脏水的嫌疑。作为球队最私密的地盘,更衣室内的发生的事情媒体不可能全部知晓,大多数都是捕风捉影的猜测。《马卡报》在巴萨队内出现重大转折时曝出这样的消息,也颇有离间巴萨更衣室团结的嫌疑。

  另外瓜迪奥拉实际上去年就曾暗示过自己今夏将会离队。瓜迪奥拉在去年三月底接受意大利RAI电视台的采访时就表示过自己在巴萨能够维持四年的成功已经足够让他满意,在2012年的合同结束后将会离开巴萨。既然瓜帅在去年就有了离队的决心,那么成绩不佳、更衣室失控等因素充其量只能让瓜帅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而不是导致离队的决定性因素。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