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欲廉价挖切尔西三星 或1000万抢国米中场

2012年04月29日0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米兰体育报》截屏
《米兰体育报》截屏

  先搞掂联赛冠军,然后是意大利杯,这是眼下尤文图斯全队的目标。不过斑马军团的经理们则已经开始为下赛季未雨绸缪了,马罗塔和帕拉蒂奇需要为孔蒂准备一支足以应付欧冠和联赛双线作战的强大球队。实际上之前帕拉蒂奇已经多次亲赴现场观看切尔西的欧冠赛事,这给出了明确信号——在蓝军队中有让尤文图斯感兴趣的重要球员。

  稳固的防守是尤文图斯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的基石,34轮联赛过后尤文图斯仅丢18球,在意甲不仅无人能及,甚至除了AC米兰(丢27球)和乌迪内斯(丢35球)之外,其他意甲球队的失球数最少也超过尤文图斯的两倍。而下赛季征战欧冠,孔蒂希望继续加强这一优势,靠防守取得好成绩。至于补强的具体人选,之前媒体上的说法很多,比如多特蒙德的胡梅尔斯、皇马的阿尔比奥尔等都被与尤文图斯牵在一起,不过实际上尤文图斯的防线已经很出色,不大可能会再引进千万欧元级别的球星,实惠好用的后卫才是马罗塔的工作方向。

  《米兰体育报》便在昨天透露老妇人的真正目标其实在斯坦福桥,这个人就是塞尔维亚后卫伊万诺维奇。28岁的伊万诺维奇能力和经验毋庸置疑,但他目前在切尔西却并非不可或缺的球员,这让伊万诺维奇心生去意,切尔西当然也不会强行挽留。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尤文图斯打算出价800万欧元求购伊万诺维奇,而这个价格基本上也可以让蓝军接受。另外,《米兰体育报》也提到尤文图斯追逐已久的另一个目标——瓦斯科-达伽马队的巴西后卫德德,他的身价同样在800万欧元左右。不过一方面德德还没有经过欧洲联赛的历练,能否满足尤文图斯的需求还是未知数;另一方面德德只是一名纯粹的中卫,而伊万诺维奇既能担任中卫也能出任边卫,可以满足不同情况下的多种战术需求,因此尤文图斯的首选还是伊万诺维奇。

  伊万诺维奇还不是尤文图斯要从斯坦福桥挖的唯一一块“砖”。《米兰体育报》表示为了满足孔蒂扩大球队名单的要求,马罗塔今年夏天将特别关注自由球员市场,而与切尔西合同即将到期、在今夏恢复自由身的德罗巴和兰帕德也是尤文图斯努力签下的球员。强壮的德罗巴能改善尤文图斯的攻坚能力,兰帕德则会成为马尔基西奥和比达尔的替补。另外《米兰体育报》还提到尤文图斯也在关注瓜林,这位哥伦比亚球员目前以租借的形式效力于国际米兰,尽管蓝黑军团拥有优先购买权,但只要国际米兰不愿买下瓜林,尤文图斯就会向波尔图出价1000万求购这名中场。最后《米兰体育报》还提到尤文图斯的未来计划也已启动,除了即将买下“新皮尔洛”维拉蒂外,老妇人还打算招揽1996年出生的克罗地亚天才哈利洛维奇。虽然皇马也在关注这位萨格勒布迪纳摩新星,但尤文图斯已经送上了正式报价。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