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比西多夫连续两场遭弃 阿帅:俱乐部评判成败

2012年04月29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21时,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将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卫冕冠军AC米兰将作客弗兰基球场挑战升班马锡耶纳。要保住卫冕的一线希望,红黑军团当然不能再有闪失。

  历史战绩:AC米兰仅一败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锡耶纳只有过15次交锋,红黑军团12胜2平1负占有压倒性的优势。即使在锡耶纳客场,AC米兰的成绩依然达到5胜1平1负。“小斑马”唯一一次击败红黑军团发生在2004/05赛季,当时他们主场2比1力克米兰。而两支球队最近6次交手AC米兰保持全胜。

  近况:米兰后劲不足,锡耶纳无欲无求?

  进入赛季冲刺阶段,因为大面积伤病以及被欧冠消耗太多精力,AC米兰明显疲惫不堪。最近5轮联赛红黑军团仅胜2场,而且每场比赛只有1个进球,在积分榜上AC米兰已被尤文图斯反超并落后3分,联赛争冠的主动权完全交在了尤文图斯手中。周中主场面对为保级而战的热那亚,AC米兰直到比赛最后关头才幸运地以1球小胜,阿莱格里的球队仍未见起色。不过米兰主帅依然相信球队有机会实现卫冕:“我们仍有机会,尽管这取决于尤文图斯。现在看来尤文图斯似乎很难丢分,但足球世界一切皆有可能,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专注于对锡耶纳的比赛。”阿莱格里说。

  锡耶纳的近况相当不错,他们最近5轮3胜1平1负,成绩比AC米兰还好。这一波抢分潮帮助锡耶纳远远甩开降级区,“小斑马”几乎没有降级之虞。当然这也会让人对锡耶纳的斗志产生怀疑,不过孔蒂上赛季曾执教锡耶纳,这支球队应该愿意帮助渊源颇深的尤文图斯阻击AC米兰。何况锡耶纳本赛季在主场面对强队时的成绩很好,他们击败了乌迪内斯和罗马,与那不勒斯战平,仅以1球之差输给过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弗拉基球场恐怕不会轻易向米兰低头。“迎战卫冕冠军是荣誉,我们会倾尽一切,足球比赛是不可预测的。”锡耶纳主帅萨尼诺表示。

  赛前:罗比尼奥西多夫再遭弃,后防基石仍未复出

  两支球队的减员都不少,锡耶纳方面乔尔吉、冈萨雷斯、卡拉约和安杰洛因伤缺阵,罗西则被停赛。AC米兰的帕托、安布罗西尼、埃马努尔森、赞布罗塔、因扎吉和罗马等仍然有伤在身,蒂亚戈-席尔瓦虽然恢复了训练,但阿莱格里表示米兰的后防基石“感觉不好”,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让巴西后卫继续休息。另外罗比尼奥和西多夫也连续第二场缺席大名单,米兰主帅的解释是他们状态不好。不过同时阿莱格里却提前宣布了进攻线的选择:“博阿滕99%会首发,伊布的搭档将在卡萨诺和艾尔-沙拉维中产生。”

  因为近来战绩不够理想,有关阿莱格里未来的传闻也多了起来,但米兰主帅仍然表示自己对此并不关心。“我不会自我评价,俱乐部会判断我是否失败。我并不关心那些报道,当然也不会为此感到忧虑,至少到5月13日前我都是米兰主帅,到那之后俱乐部会作出决定。”阿莱格里说。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阿比亚蒂;阿巴特,博内拉,耶佩斯,梅斯巴;加图索,范博梅尔,蒙塔里;博阿滕;伊布,卡萨诺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