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超德比五大对位:鲁尼阿KUN争锋 爵爷野兽互掐

01-阿奎罗
1/10

01-阿奎罗

2012年04月29日1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3点,万众瞩目的曼彻斯特德比就将在伊蒂哈德球场开踢。目前,曼联在积分榜上领先曼城3分,无论红魔取胜还是打平,他们都极有希望加冕俱乐部历史上第20个顶级联赛冠军。反之,如果曼城取胜,蓝月亮就将以净胜球反超红魔,并很有可能凭借这一优势获得自1968年以来的首个联赛冠军头衔。大战一触即发之际,英国《每日邮报》给出了本场德比的五大关键对位。

  阿奎罗 VS 费迪南德

  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伤病的影响,费迪南德的水准与前几年相比有了比较明显的下滑,尽管如此,费迪南德本赛季的表现仍可谓上佳,在维迪奇早早赛季报销的情况下,是费迪南德带领年轻的埃文斯撑起了曼联的中路防线。截至目前,曼联英超失球数为32个,在所有20支球队中排名第二,费迪南德可说居功至伟。然而,英格兰国脚要在德比中对位的阿奎罗,恰恰是他最不擅长防守的快速灵巧型前锋。作为曼城的头号射手,阿奎罗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进29球,让人很难相信这只是他的英超处子赛季。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