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早报:朱骏中意兰帕德 球迷吐痰袭击杜震宇

01兰帕德
1/5

01兰帕德

2012年04月29日1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继成功运作阿内尔卡加盟后,朱骏又将目光瞄准了德罗巴和兰帕德这两位切尔西大将,希望将其纳入帐下。恒大的球星孔卡在接受巴西体育电视台采访时,则再次吐露出了希望回巴西联赛效力的想法。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曝朱骏询问兰帕德状态

  近来,关于德罗巴加盟申花的传闻被再度吵得火热。在28日凌晨朱骏同德罗巴通话期间,朱骏还就兰帕德的状态,向德罗巴进行了询问。这种迹象也表明了,朱骏试图将切尔西前场的三叉戟阿内尔卡+德罗巴+兰帕德,一起收入恒大阵中。倘若此举能够成功,那么申花将组成中国联赛有史以来的最强阵容。英国媒体之前也确实有兰帕德受到中超球队邀请的传闻,不过同德罗巴今年夏天即是自由身不同,兰帕德同切尔西队还有一年合同,这也给他加盟申花带来了障碍。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5